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快手主播礼物提成多少?100块的话主播能分多少?

很多人都艳羡快手上的一些直播网红的收益,有一些达人网络红人一场直播间出来的到的粉絲礼品打赏主播都使用价值好几十万,可是这种钱最后所有都掉入了网络主播的挎包吗?实际上沒有的,网络主播除开必须将这种钱付款一部分服务平台花费以外,还必须开展缴税,剩余的一部分才算是网络主播的真正收益。下面就一起来学习培训下快手网红客户的礼品抽成多少钱,如何来测算礼品收益的。
实际上大伙儿见到有一些快手网红一场直播间的礼品收益有一个十几万的,具体分到网络主播手里的是沒有这么多钱的,由于现阶段快手平台的分为占比还很高的,依照现阶段掌握到的状况是,网络主播和快手平台上的取现分为是五五分成的占比的,此外网络主播的这种收益还必须缴税,而缴税的占比是20%,那样计算下来真实到网络主播袋子的钱就很少了。
这儿以100块钱为例子和大伙儿开展下详尽的计算,一百元去除20%的纳税申报额度,就剩余80元了,这80元再减掉一半做为快手平台上的附加费,那网络主播能获得的实际工资便是40元钱,换句话说网络主播拼命的演出了半天,一大半的收益都被分离开了。依照那样的占比,有的网络主播一场直播间尽管得到了一百万的礼品打赏主播,可是最终网络主播可得到提现金余额也仅有四十万了。
有关快手网红的礼品抽成计算方式就为大伙儿发送到这儿了。想进到网络主播领域的客户能够 先来掌握下,最终在和客户简易的共享下怎样来开展取现实际操作的,流程以下:
快手用户打开自己的APP手机软件,随后进到到页面中在主页顶端部位的左上方有一个“三”三横的标志,点一下这一按键进到到新的页面中,在新的页面寻找设定作用按键,在这个页面中有一个我的钱包作用选择项,点一下这一选择项,随后进到到新的页面,在这儿会规定大伙儿开展取现的帐户关联实际操作,大伙儿能够 立即关联自身的储蓄卡帐户或是是微信账户,关联进行后就可以实际操作一键取现到有关帐户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dyks/202103/12716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