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快手直播伴侣怎么用?直播游戏使用直播伴侣的步骤介绍

快手用户在实际操作直播间的全过程中,假如立即应用快手作用,很有可能有很多的直播间原素加不上,也有便是很有可能会危害到界面实际效果这些。因此许多客户都是在应用快手爱人来开展直播间实际操作,使自身的直播内容更为的极致,那有关直播伴侣该如何使用的难题我下面为大伙儿详解。
1、客户必须启用了

直播间的管理权限,并保证自身的快手视频帐户和手机号开展了管理权限的关联,做到这一标准以后,大伙儿打开自己的快手视频APP手机软件,进到到主页页面。
2、在主页页面的左上角部位寻找“三”三横的这一标示,随后点一下这一标志进到到设定作用选择项中,随后点一下页面中的设定作用选择项便会发生新的页面,在新的页面里边有一个试验室的作用选择项,如下图所显示:
![快手视频][3]
3、点一下这一作用选择项以后依照页面上的提醒大伙儿先开展账户的直播间作用启用,启用进行以后页面便会跳跃出有这一直播间辅助工具,直播伴侣就发生了,大伙儿必须立即开展安裝就好了。
4、随后大伙儿点一下这一直播伴侣进到到登录的页面,此刻大伙儿只必须键入关联的快手视频帐户和手机号。依照短信验证码的方法来登录直播伴侣就好了。登录到直播伴侣后进到到它的主界面,客户能够 在主页页面底端的菜单栏中依据本人的必须开展不一样直播内容对话框的加上。
5、以手机游戏为例子为大伙儿实际的开展应用详细介绍。大伙儿在直播伴侣中的关键作用中选择选择项。必须开展的实际操作便是点击游戏挑选按键会弹出来手机游戏的选择框,此刻直播伴侣的特性就表明出来,它的功效之一便是能够 自动检索的,假如大伙儿的手机里面有早已安裝或是开启过的手机游戏,直播伴侣就能立即自动检索这种手机游戏。大伙儿还能够用双击鼠标实际操作来完成运行未开启的手机游戏或是将早已开启的手机游戏加上至直播间对话框。双击鼠标选择项得话,是能够 将手机游戏替换成全屏显示的。
6、操作流程中,假如手机软件沒有鉴别到客户手机上中开启或是安裝过的手机游戏软件,大伙儿能够 在页面下边的下拉列表中开展手机游戏搜索,随后选定开展开启实际操作就可以。
客户依照之上流程来实际操作就可以应用直播伴侣来游戏直播了,自然大伙儿还能够参考一样的方式 来实行实际操作别的版块的直播伴侣应用。客户能够 在直播伴侣的版块自身多开展下试着和探索,渐渐地的便会小结出使用技巧了。



[2]: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dyks/202103/12716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