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快手怎么上传5分钟视频?操作方法介绍

快手用户在服务平台上刷视频著作的情况下,会见到有一些视頻內容很短,而有的视頻內容长达五分钟上下,客户在自身实际操作录视频公布的情况下,却只有挑选时间最多为1分钟的视頻开展视频录制公布,这是为什么呢?为何服务平台上别的的客户能够 公布五分钟的长视频而自身不能,实际上沒有为何,服务平台不容易有所差异客户的,仅仅大伙儿沒有把握在快手提交五分钟长视频的方法,下面我就为大伙儿开展操作流程的共享。
最先大伙儿不必应用自身的快手视频APP手机软件来开展视頻的视频录制,大伙儿必须应用手机上内置的视频app来视频录制一个五分钟的长视频,随后将这个视频实际操作储存出来。
接着就是寻找这个视频了,大伙儿要进到到自身手机上的文档管理视频莱单挑选中,寻找这个视频,随后选中视頻后,文档面线vip会员拷贝,删掉等作用选择项发生,此刻大伙儿挑选拷贝作用选择项,如下图所显示:
!


拷贝进行以后,大伙儿撤出这一文件夹名称,再次在手机文件管理方法运用里边寻找gifshow这一快手视频文件夹名称病实际操作开启,随后在页面中会发生一个黏贴的作用功能键,如下图所显示:
!


将拷贝好的长视频文件格式黏贴在这个文件夹名称中,进行这步实际操作以后,客户必须打来自身的快手视频APP,进到页面后寻找设定的作用选择项,也就是主页页面中的“三”这一标志选择项,进到到新的页面中,在新界面中寻找当地个人作品集作用选择项。
在当地个人作品集的作用选择项中,点一下刚刚黏贴进到的视頻著作。播放视频著作的页面下边也有动画特效、背景音乐、封面图等作用选择项可供客户对视頻实际操作编写,大伙儿能够 依据自身的必须来开展编写实际操作,再度编写进行以后,大伙儿点一下页面中表明的下一步作用选择项就好了。
在点一下下一步作用挑选以后,页面开展了新的网页页面中,在这儿大伙儿就可以发觉视頻对话框的右上方就有一个推送的标记了,大伙儿点一下这一标记,就可以在快手平台上取得成功的公布一个五分钟的长视频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dyks/202103/12717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