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了解熊掌号收录机制

在熊掌号提交数据内容时,可以分为历史内容和新增内容,新增内容享受快速抓取校验的优待。那么,新增内容的具体要求是什么?原创提交和熊掌号数据提交有什么区别?
1、新增内容的收录机制
为了新增内容的更快收录和展现,我们建议你在内容产生的24小时内进行提交。通过质量校验的新增内容可以享受在24小时内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展现的优待。
2、新增内容&原创内容
熊掌号新增内容和原创内容有一些相关性和区别点,需要各位站长注意:
(1)熊掌号新增内容与原创内容共享提交配额,也就是说,如果当前的提交配额为100条/天,已经提交过30条新增内容,提交原创内容的配额就只有70条了;
(2)原创内容请通过原创内容接口提交,而且不需要通过新增接口重复提交;
(3)新增内容需要在当天内(24小时内)提交,原创内容建议在内容产生1小时内提交。
3、 新增内容应如何提交?
以下是提交熊掌号新增内容的方法:
熊掌号主页→搜索资源平台→我的功能→资源提交→新增内容接口,根据提示引导,通过推送接口提交新增内容链接即可。
熊掌号收录
以上就是关于熊掌号新增内容的相关信息,快来提交你的熊掌号最新数据,享受熊掌号新增内容24小时收录的优待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4/1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2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