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页面关键词的最佳放置位置

关键词的放置位置跟搜索引擎抓取网页内容的方式是息息相关的,搜索引擎在抓取网页时,不会抓取网页全部的内容,它所抓取的内容也就是下面介绍的六项关键词最佳放置位置。


第一项、页面正文中应该出现关键词。


正文前 50~100个词中出现的关键词有比较高的权重,通常建议第一段文字的第一句话就出现关键词


第二项、网页头部标签


(如:Description Tag-描述标签、关键词标签等)应该放着关键词;


第三项、页面底端也放置关键词。


正如搜索引擎非常注重页面起始部分的文本,它对于页面结尾处也同样。如果你将所有的导航链接和java script放置在页面底部,相应的关联页面文本也可以在HTML结束前就收尾。一个将关键词放到页面底部的简单的方法就是将他们包含到版权信息当中。


第四项、网页上图片的ALT标签里应该写上关键词;


第五项、可以考虑把关键词作为子目录;


第六项、网页中谈到其他网页的关键词时,不要忘了添加链接并指向那个网页;


添加关键词时,应该考虑的对象是网站的用户,而不是搜索引擎。不要采用任何手段欺骗搜索引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4/1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