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如何通过搜索引擎营销来获取潜在客户

搜索引擎营销,在过去20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此,现代营销团队的核心战略已经从陈旧的、侵入性的策略转向以价值为基础的营销。


营销人员已经意识到,将他们的销售信息推送给客户并不像通过有意义的、有帮助的互动吸引他们那样有效。最成功的团队正在重新集中他们的努力,在客户需要的每个阶段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内容。


这种转变意味着现代营销团队必须通过投资内容来适应。随着品牌中越来越多的内容营销团队意识到内容创建的重要。要赢得内容营销的世界,内容和搜索引擎优化团队必须保持一致。毕竟,没有内容,就没有 SEO。同样,没有 SEO,就没有内容。


从一开始,SEO与内容之间的“战略结盟”是确保内容在整个客户中得到优化的关键。


包括每个阶段,都必须利用适当的搜索引擎优化和内容策略,以提供最大的价值并将潜在客户转换为意识的客户。同样地,客户对提供有价值内容的品牌有更多的信任和亲和力。


在我们通过内容来优化客户的时候,我们的目标是围绕基础问题的查询的类型来优化这一内容,在这个阶段,客户要求在 SERP(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中排名。这就是内容和搜索引擎优化汇集的地方。


关键词必须集成到页面结构中(URL 结构、元描述等),并与用户搜索意图保持一致。今天,对于品牌和客户来说,最具价值的SERP结果之一就是“百度经验”。

然而,我们也应该关注长尾关键词,并一如既往地向目标客户提供高价值的内容,这是关键。当一个客户转移过去的意识时,他们在那里寻找内容来评估不同的解决方案提供者或可用的工具。


像这样的查询是一个指标,客户已经移动了中间的漏斗,正在寻求具体的解决方案。你是在与一个表达兴趣的潜在客户对话,而不是在教育更广泛的市场。


但是,在这个阶段为客户提供价值不仅仅是你自己的内容,你还应该突出第三方出版物和网站,因为它们验证了你在市场上的地位。更重要的是,从可信网站获得外部链接,可以提高你所在领域的权威,以及在搜索中获取所有阶段的SERP排名。


你想要创建你的客户可以在内部分享的内容,以推动购买进程,并让相关的利益相关者参与进来。在B2B业务中,大部分的漏斗底部内容都是为了让销售团队完成交易。其目的是说服客户主动热心地回答任何关于产品或服务的未解决问题,并让他们感到自己有权做出决定。


研究表明,网站的平均交易转换率为 1.55%在如此低的转化率下,重要的营销团队会调整他们的内容和SEO策略以最大化他们的性能。这不仅是为了创造有价值的内容,而且是为了在客户的旅程中找到合适的时机,在网上找到合适的内容。


那些只优化内容的营销人员将会失败,因为它没有提供真正的价值。而不考虑搜索引擎优化的营销人员会踌躇不前,因为他们的内容不会被发现。SEO和内容应该协同工作,引领你的潜在客户,通过转换最终成为你的客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4/2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