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熊掌号搜索指数介绍

熊掌号新的新搜索指数上线据现在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从之前的后台到现在的后来,我们看到了熊掌号在一点点改变,增加了不少功能,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熊掌号搜索指数,相比之前,主要发生了两点变化:


一、新搜索指数计算方式发生变化:


在原有内容质量、用户喜爱、原创能力、领域专注,活跃表现五个维度评价基础上,以质量分与任务分两部分来计算。资源方提交的数据越多,参与熊掌号的时间越长,动态评价值就越接近账号的真实状态。


质量分:将由提交的资源进行综合评估得出。在新的搜索指数的评价值中,会更强调内容质量与原创能力,并会对作弊内容进行严格的审查处理,对零原创、少原创的号进行分值调整。同时站长可以通过提交更多的优质数据,产出原创内容,提高分数。


任务分:完成熊掌号任务就能得分,但提交类、改造类、认证类任务再完成后又不再满足任务条件(如30天未提交数据、已提交数据的mip比例下降到50%以下等),会失去已获得的分数。


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的分数,或是未达成任务条件失去的分数,会在次日记入到指数中。


二、任务不再仅限于熊掌号新手期,将贯穿整个熊掌号指数:


之前只能在新手期完成的任务,现在可以在新手期通过后继续完成了,包含四类任务,每类任务下又细分多个小任务,所有资源方都能参与。分数突破新手期后无需等待数据收录满50条,也能继续获得任务得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4/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