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熊掌号改造、熊掌号数据提交的常见问题

问1:熊掌号提交数据是提交PC自适应还是H5数据,哪个更合适?

答1:都可以,只有符合移动端浏览体验就可以提交到熊掌号中。


问2:提交PC站点数据是不是会自动匹配到移动站点?

答2:不会,只能提交移动页面。


问3:熊掌号提交数据之前是否必须改造页面代码?

答3:不是必须改造代码,但是搜索权益要靠改造代码来实现,所以还是建议进行页面改造。


问4:MIP页面加入好,还是H5页面加入好?

答4:都可以加入,对熊掌号来说,两种形式授权的权益都是一样的。


问5:熊掌号的提交接口和提交配额是什么样的?

答5:熊掌号是有两种接口,新增页面接口和历史页面接口。

通过新增内容接口,提交站内当天新产生内容的链接。新增内容享受24小时内抓取校验、快速展现优待;

通过历史内容接口,每天可提交最多500万条有价值的内容,所提交内容会进入百度搜索统一处理流程,这个过程需要一段时间,请耐心等待。


问6:熊掌号如何提交数据?

答6:熊掌号提供了两种提交方式,API方式和手动提交方式,

API方式可以在 熊掌号一站式平台-搜索资源平台-我的功能-资源提交-API提交 查看具体方式可以参考推送示例。

对于没有技术能力的资源方可以通过手动提交进行提交,一次最多可以提交20条,直到提交完配额为止。


问7:数据提交后如何看到数据提交成功?

答7:数据提交完成后,隔天可以看到新增数据的展示,在搜索资源平台-熊掌号-数据分析中查看,目前还不支持存量数据的查看。


问8:数据提交后会在哪里展示?

答8:数据提交成功后,新增页面最多会有5条内容随机进入熊掌号主页,其他内容将会进入自然搜索中。


问9:数据提交后,为什么收录数据那么少?

答9:数据提交成功后,新增页面最多会有5条内容随机进入熊掌号主页,其他内容将会进入自然搜索中。熊掌号主页地址为https://author.baidu.com/home/


问10:原创提交接口应该怎样使用?

答10:当开通熊掌号后,并绑定站点后,就开通了原创的提交权限。通过原创提交后的内容会进入熊掌号中,同时也会占用熊掌号的新增配额。

原创的提交方式通过主动推送或手动提交的方式。


问11:每天提交的数据正常新增,验证也都通过,但熊掌号主页的数据为什么一直不更新?

答11:进入号主页有2个前提,一是页面符合改造要求,二是内容优质,如果满足的话是没问题的。


熊掌号其他常见问题可以查看:熊掌号常见问题汇总(一)熊掌号常见问题汇总(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4/6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1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