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百度熊掌号4月25号开通实时资源合作开放公告

熊掌号—实时资讯合作开放首批报名合作,站长可通过“实时资讯合作报名申请https://iwenjuan.baidu.com/?code=mlewgm”中提交熊掌号站点申请。

实时资讯合作作为熊掌号权益,提交数据将在百度移动搜索下—焦点资讯处展示,优质内容更可给予分钟级收录;同时,实时资讯合作独享提交通道,无占用其他熊掌号提交配额。

报名合作要求:

1、内容版权:拥有对应新闻内容的版权或取得对应授权


2、内容生产:具备持续高效生产优质新闻内容的能力


3、内容时效:新闻内容产出后即时提交,高时效性可保证内容最大可能在搜索中展现

4、技术能力:具备一定的API开放能力


本次合作开放报名为首批开放,为了更好为优质资源提供服务,本次报名将在5月11日截止,最终审核将在5月18日前分批次通知完毕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4/8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