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什么是关键词密度?

关键词密度(Keyword Density)是指在一个网页中所有搜索引擎可以阅读的文字中关键词使用的比率。相对于页面总字数而言,关键词出现的频率越高,关键词密度也就越大。


举个例子:

如果某个网页共有100个词,而关键词在其中出现5次,则可以说关键词密度为5%,简单的说,就是一百个词中,出现关键词二到八次。


不同的搜索引擎,在对关键词密度的算法上数学公式有所差别,其接受的最佳关键词密度也不尽相同。就过度优化如关键词Spam而言,不同的搜索引擎在采取惩罚前的容忍级别也不尽相同。一般说来,在大多数的搜索引擎中,关键词密度在2%~8%是一个较为适当的范围,有利于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排名,同时也不会被搜索引擎视为关键词堆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3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