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SEO标题书写的注意事项

你真的会写SEO标题吗?

SEO标题,实际上也就是我们各种网页的标题,但这中间还是会有很多人忽略一个重要的“关键问题”,其实每一个SEO从业者都清楚,标题对于我们而言那是重中之重的一个因素。那大多数人忽略的是什么呢?


随着信息流的快速崛起,标题党也成为营销人的重要操作手段之一。那标题党的实际效益是通过将标题修改的更加吸引人(利用人性的各种属性),来引诱一个用户的点击并获得流量。就像本文的标题副语:“99%的人会忽略的关键因素”。那我猜想你可能会因为这样一个标题才查看的这篇文章。同样的我可不可以写成“SEO标题书写的注意事项”。这样也能说明本文要写明的意思。但你可能就不会点击了,你会想SEO标题怎么写,老生常谈的问题,这怎么可能还不知道呢?但你却忽略了搜索引擎的用户!


搜索引擎的用户,那也就是搜索用户。被称之为是搜索用户,他们的行为是这样的:遇到了一个问题 -> 打开搜索引擎 -> 搜索自己的问题 -> 搜索引擎根据搜索词进行响应的算法匹配 -> 输出与用户搜索词更加贴切的搜索结果。那如果你是这个用户。你在思考SEO标题怎么写的时候,是会搜:SEO标题书写的注意事项,还是会搜索:写SEO标题,99%的人会忽略的关键因素?


答案应该不用我说了吧?如果你是希望这篇文章在搜索引擎上展示,标题应该是我文中提到的标题,而不是本文的标题。标题党的做法更多是为了从信息流平台引流到自身平台。但搜索引擎上还是要围绕用户的实质需求进行编写的。


这个概念我们再延伸总结一下,做SEO,是为了满足搜索用户的需求,那么用户会怎么搜索,我们必须清楚。挖掘关键词的工具这里我就不多说了,介绍工具的文章很多,找到我们要做的长尾关键词,然后根据这类搜索词去精心的准备内容。并保证题文相符,能够切实的满足搜索用户的实质需求,才是真正的SEO的内容产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39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