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陌陌收购探探100%股权,百度COO陆奇辞职


▼互联网一周大事件(国内):


1、陆奇举刀百度一年后,不再担任集团总裁及首席运营官

加入百度不到一年半时间,陆奇职位就发生震动。昨日,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通过全员邮件宣布,陆奇将不再担任总裁及首席运营官,仅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一职。官方给出的原因是陆奇因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该项调整7月起生效。


自陆奇进入百度工作至今,百度股价累计涨幅接近60%。此前百度市值已逼近1000 亿美元,达到历史最高点。而据5月18日晚间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日开盘股价大跌。截至北京时间21点31分,股价下跌22.64美元,报257.04美元,跌幅超8%。(来源:新浪科技)


2、陌陌收购探探100%股权交易已完成 后者继续独立运营

陌陌宣布已经与探探公司及其全部股东达成最终协议,据此,陌陌将以向探探发行股票及现金的方式收购探探100%股权,对价包括约265万股的ADS及约6亿美元现金。交易完成后,探探原团队将继续独立运营产品和品牌。


3、腾讯携3款游戏进入2018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正式对外公布第18届亚洲运动会的电子体育比赛项目,其中腾讯电竞携三大项目《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皇室战争》将亮相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赛场。这是电子体育第一次作为表演示范项目亮相亚运会。


4、微博加大对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刷榜行为的处理力度

为遏制和打击刷榜行为,微博将加大对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刷榜行为的处理力度,并对直接受益者进行处罚。微博公布的“3月以来刷榜行为突出的热搜词和话题”名单中包括“区块链第一高价域名”等词条。微博还宣布,刷榜话题3个月之内不能再上热门话题榜和热搜榜;相关账号3个月之内不能主持话题。


5、抖音上线店铺入口,用户可直接进入抖音达人个人店铺

抖音于近日上线店铺入口,用户可以进入抖音达人的个人店铺,进行购物。此举是继抖音提供外链淘宝的购物车后,在红人电商领域的又一次试水。


6、滴滴公布顺风车整改措施:下线个性化标签和车主评价,深夜暂停接单

滴滴公布顺风车阶段整改措施,称将备受舆论关注的顺风车用户标签和车主评价功能全部下线,车主每次接单前需进行人脸识别,最大限度杜绝私换账号的可能性。 在继续评估夜间顺风车合乘双方安全保障可行性的同时,顺风车暂停接受22点-6点期间出发的订单。接单在22点之前但预估服务时间超过22点的订单,在出发前会对合乘双方进行安全提示。


7、因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形象,暴走漫画宣布关停部分频道

因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形象,暴走漫画CEO任剑宣布,对于近期媒体报道节目相关问题决定即日起下线《暴走大事件》、《暴走看啥片》、《暴走玩啥游戏》等全线视频节目,对“暴走漫画”官方网站、暴走漫画app、暴走日报app进行无限期关停整改。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也相继宣布关闭了暴走漫画等一批账号。


8、抖音称H5被微信封杀,双方上演「罗生门」

5月18日晚间消息,针对此前抖音声称博物馆 H5 被微信封杀,而微信回应称并未封杀,而是限流且申诉即可恢复一事。抖音短视频再度发布声明称,微信方面声明失实,对于微信的态度与处置,让其无所适从。截止发稿时,微信官方尚未对抖音最新声明做出回应。(来源:新浪科技)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45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