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熊掌号视频服务三大赋能

随着百度对富媒体视频的体验升级,用户的喜爱好模式,从图文到视频,从小屏幕到全屏幕观看,百度移动端在不停的改变,不停的提供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什么叫好的内容,我们认为好的内容,具备的属性,是可以多层次的满足用户需求,甚至从求知解惑到消费决策,深度影响用户轨迹。

熊掌号视频合作,将带给资源方三大赋能:流量赋能、品牌赋能和生产赋能。


流量赋能端,将给予视频更多种搜索样式展示及流量倾斜;利用IA赋能,给予更多精准匹配。

在视频展示中,合作资源方的品牌将给予更多展示出现,强化品牌曝光。

同时,利用搜索的大数据支持和熊掌号运营引导,将提供给资源方更多生产指导。

加入熊掌号短视频合作,主要流量:注册熊掌号——视频权限开通——提交视频数据——官方审核——视频上传。

目前已有多家视频生产机构与百度建立合作;如有熊掌号视频合作需求,可登陆并注册熊掌号,在熊掌号后台即可了解视频合作需求。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4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