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熊掌号相关问题收集(二)

问题1:API提交—新增按钮—我点不开


回答1:新增内容接口不是点开弹窗的,下面自动刷新。
问题2:之前没收录的文章可以重复提交吗?
回答2:多次提交熊掌号未收录文章,会占用自己的配额也会降低质量分,降低指数。

问题3:网站每天更新就几条,想知道哪些网站会更新100-500条文章。
回答3:你可以看看网易和新浪

问题4:我们公司目前只有PC网站,没有移动端的,可以绑微信公众号之类的吗?
回答4:不可以,必须是自己的网站。可以做个适配。

问题5:我们是出版社,网站上都是关于图书简介的内容,发布的文章等都是在微信公众号里,这样绑定网站意义大吗?
回答5:当然,未来用户搜索提交资源关键词就会出现相应内容。不要放弃流量。

问题6:数据提交是先提交新数据好,还是历史数据好?
回答6:最新数据,先提交最新数据先涨分~

问题7:请问绑定站是是绑 www.ruzw.com(这是我的电脑站)还是绑定 m.ruzw.com 绑手机站了,我这个手机站还要做移动适配吗,已经是手机站哦,没有做MIP
回答7:都可以绑~不限~只要移动适配就可以,和MIP没有关系

问题8:在熊掌号里面可以绑定微信公众号,同一个公众号绑定了百家号和熊掌号,那么会不会影响收录和展示呢?
回答8:不会不会~这两个不冲突

问题9:我看见部分熊掌号里面有问答展示模块,请问如何开通增加问答模块?
回答9:这个是内测阶段,预计6-7月份开放给大家

问题10:关于熊掌号名字注册的疑问,如果相应的词语被他人抢注了?是否有办法可以要回这个对应的关键词呢?假设我是携程然后有人熊掌号注册使用了携程我该如何要回该词?
回答10:如果是侵犯品牌名,可以发送申诉邮件,具体申诉方式,注意复听第一节课,也可以看下第一节课的笔记。


熊掌号其他相关问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51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