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戒欺百年、链创未来”胡庆余堂发力新零售

5月19日,胡庆余堂在她的诞生之地河坊街(大井巷95号)—胡庆余堂中药博物馆发起了一场以“戒欺百年 链创未来”为主题的老字号新零售首届峰会,旨在以全面链接新技术新模式为核心,探索一条新供应链集成商之路。

在新经济时代,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新零售、大数据、商业智能等,不断渗透和改造着所有产业,老字号企业不仅要传承更要创新。在胡庆余堂掌门人刘俊的带领下,胡庆余堂一线企业负责人全部亲自上阵,全线对接来自BAT、网易严选、万色城、云集网等为代表的50多家互联网优秀企业,以期构建“好品牌+好产品+好渠道+好供应链”的互惠共赢模式。为进一步方便消费者、服务消费者,胡庆余堂的优质商品将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消费者可多渠道购买到胡庆余堂的各类商品。

在未来,胡庆余堂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定制式开发好产品,整合并提供高效供应链服务。胡庆余堂愿以成为优质品牌供应链集成商,以“匠心”和“极品”背书新零售平台,做好市场的坚强后盾!

1874年,红顶商人胡雪岩创办了胡庆余堂。自创办之始,胡庆余堂就戒欺立身,精心制药,打造了一块百年国药的金字招牌。胡庆余堂这家老字号企业为什么有百年的持续生命力?“胡雪岩在胡庆余堂,挂着两个字‘戒欺’。要多予少取,先予后取。不搞一锤子买卖,丁是丁、卯是卯,一件是一件。就是要有这样的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品牌项目’。要经得起历史检验。”。140余年来,胡庆余堂始终秉承“戒欺”祖训,采办务真,修制务精,坚守品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53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