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阿里健康106亿港元收购天猫医疗器械等类目

5月29日早间,阿里健康发公告宣布,通过发行股份方式收购阿里巴巴子公司Ali JK Medical Products Limited,总代价相当于106亿港元。


公告披露,截至2018年3月31日,该子公司的业务包括天猫医疗器械及保健用品、成人用品、医疗和健康服务等业务,年度商品交易总额已达人民币205.61亿元,涉及8550万活跃买家和超過3300名入驻商家,包括欧姆龙、鱼跃、强生、博士伦和杜蕾斯等知名品牌。


公告表示,阿里巴巴集团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本公司发展为其在健康医疗领域的旗舰平台,未来将继续探讨各种合作模式,以助力本公司达成目标。


阿里健康认为,医疗器械等类目的并入,有助于其继续向精细化专业运营的方向,更全面的服务好健康精准用户的需求。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56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