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百度正式推出政务熊掌号平台

5月28日百度正式推出政务熊掌号平台,百度政务熊掌号是政务网站入驻百度的官方账号,在保证官方身份真实性的同时,还能推动政府职能朝着“互联网+政府服务”方向转变,通过熊掌号让政务网站可实现搜索结果优先展示、政府服务特型展现、政府形象特型搜索结果展现、网站安全风险检测及提示、网站站内搜索等权益,加快政府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打通信息孤岛。让政务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和服务在百度安家,进一步加强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努力实现政府服务便民利民。


为了更好地帮助政府部门注册和使用政务熊掌号,5月31日,政务熊掌号平台全新升级上线。


政务熊掌号平台主要有如下升级亮点:

1、首页升级:重要信息一目了然,将一些不适合政府使用的功能进行隐藏,方便使用。

首页升级后,用户可在熊掌号平台直接查看熊掌号收录量、网站点击量、粉丝数据;同时,熊掌号相关的重大产品升级公告、活动通知、学习类内容也可以在首页进行快速查找。升级后的熊掌号平台首页更加清晰明了,方便易懂。


2、注册流程、站点绑定简化:在注册时,仅需提交官网地址,即可将官网全部信息提交给搜索数据库收录。


3、官网信息同步操作简化:仅需提供网站栏目名称及链接地址,即可将相应栏目内信息同步发布到熊掌号主页。


4、定制化数据展现:将政府关注的搜索展现量、粉丝量等信息更直观地进行展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58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