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互联网资讯头条低调上线“今日游戏”,阿里钉钉或将入局短视频领域

▼ 互联网一周大事件:

1、谷歌向京东投资5.5亿美元 双方合作开发海外市场
谷歌向中国电商京东投资5.5亿美元。根据协议,谷歌将获得27,106,948股新发售的京东A类普通股,发售价为每股20.29美元,等值为每ADS(美国存托股票)40.58美元,此价格为前10个交易日的交易量加权平均价格。

京东发布公告称,Google和京东将在一系列战略项目上进行合作,其中一项是在包括东南亚、美国和欧洲在内的全球多个地区合作开发零售解决方案。而这笔投资是双方战略合作伙伴的一部分。京东同时计划优选一系列高品质商品,通过Google Shopping(谷歌购物)在全球多个地区进行销售。

2、5月游戏Top10:腾讯占八款,直播平台虎牙领先
据伽马数据统计,5月,腾讯占据热度榜TOP10中的八款。单款产品方面,《绝地求生》直播热度居首,《梦幻西游电脑版》是表现最好的非竞技游戏。直播平台方面,虎牙、斗鱼分列直播平台综合榜的一、二位。此外,端游及竞技游戏占据直播主流,直播成为网易推广新游的重要方式。

3、今日头条低调上线“今日游戏”全新板块 已涉足游戏
近日今日头条低调上线了一个名为“今日游戏”全新板块,而这个板块被隐藏在了今日头条Android版的钱包菜单下,藏得可谓相当之深。

今日头条作为一个头部渠道,流量是最大的优势,此前不少游戏公司就通过头条实现了游戏利润的最大化,甚至B级别游戏都能得以续命。据业内人士透露,头条开启联运时间约半年;还有接入头条的游戏厂商表示,目前头条联运游戏的分成比为5:5,与国内其他渠道保持了一致。

早在今年初,有媒体爆料称,今日头条CEO张一鸣跟某游戏公司见了面,动了跨入游戏行业的心思。不仅如此,年初,头条在大学生求职类网站发布了招收游戏内容运营实习生的计划,此类实习生将负责游戏内容产出、评测、产品推荐、数据总结等工作。今日头条的招聘信息显示:“今日头条商业化部门游戏联运业务是18年重点的项目之一”。

4、新浪微博推出短视频APP“爱动小视频”,用户微博粉丝关系全部导入
新浪微博也做起了自己的短视频App,名曰“爱动小视频”,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容,都像极了“抖音”+“微视”的混合体。虽然还没有开始和抖音微视正面对抗,但微博的巨大流量和微博故事一年多的内容基础,让爱动小视频一上线就形成了巨大的流量库。

5、传阿里钉钉将入局短视频领域推工作版“抖音”
此前有消息称,淘宝将上线独立的短视频App。这边淘宝还没新消息,阿里旗下企业办公App钉钉今日已经宣布,将在6月24日晚上召开新品发布会,并表示会引起短视频界的地震。

发布会的文案,处处透露“播放”“视频”关键词。例如海报文字内容是“表面之下,被「遗忘」的大多数,即将播放”。邀请函则做了一副扑克牌,特别提到“你,还会不会按下播放键”。

如果该消息属实,短视频圈或许将形成阿里、腾讯、头条三足鼎立的局面。

6、微信升级,订阅号改版变信息流样式
微信 iOS 版本更新至 6.7.0,新增“可以直接浏览订阅号消息”的功能。更新后,用户可以在原本的订阅号窗口以一种按时间排序,只显示公众号头条的“标题+头图”的信息流,就和很多资讯类 app 一样。详情点击:全新信息流广告或将诞生,只因订阅号样式改版!

7、知乎 App 首页上线短视频专区,以 3-5 分钟时长为主
知乎 App 首页今日再次改版,在原有「关注」、「热榜」、「推荐」的首页结构上,新增「视频」专区。据了解,知乎视频专区以内测形式随机向部分用户开放权限,未来将逐步开放给其他用户。独立后的视频专区,以时间、热度、兴趣为排序机制,涵盖生活类、新知类以及人文类等丰富、多元的内容角度。在时长上,知乎视频通常为 3-5 分钟。(来源:凤凰科技)

8、熊猫直播陷“资金链断裂”传言,直播行业将重新洗牌
多方爆料显示,熊猫直播,这家曾以“不差钱”形象示人的直播平台似乎陷入了资金链断裂的泥沼中。自今年年初起,熊猫直播的合作公会,甚至熊猫直播员工工资无法按时结算、大主播出走、员工离职等情况接连发生。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102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