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一款针对WordPress网站的渗透测试框架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名叫Wordpress Exploit Framework的Ruby框架,研究人员可利用该框架来研发或使用其自带某开来对由WordPress驱动的网站或系统进行渗透测试。

工具运行条件
确保你的设备安装了Ruby(版本>=2.4.3),然后切换到WPXF文件夹,并在终端中运行下列命令完成依赖组件的安装:

bundle install

如果你的设备没有安装bundler,你还需要运行下列命令进行安装:

gem install bundler

安装问题,Debian系统
如果你在安装WPXF依赖组件时遇到了问题,首先需要确保你安装好了编译.c文件的所有工具:

sudo apt-get install build-essential patch

除此之外,很可能你的设备中没有安装关键的开发头文件,你可以使用下列命令进行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ruby-dev zlib1g-dev liblzma-dev

Windows系统
如果你遇到了问题,很可能是因为libcurl.dll没有加载成功,你需要确保Ruby bin文件夹中包含了最新版的libcurl库,或者在PATH环境变量中指定代码库的路径。

最新版本libcurl库
下载成功后,将代码库文件提取到Ruby bin目录中,注意不要覆盖任何现有的DLL文件。

如何使用?
打开终端并切换到项目目录,使用下列命令运行框架:

ruby wpxf.rb

框架加载成功后,你将会看到wpxf的终端窗口,你可以使用search命令搜索模块或使用use命令加载模块。

加载模块后,你可以使用set命令来设置模块选项,或使用info命令查看模块信息。

在下面的例子中,我们加载了symposium_shell_upload漏洞利用模块,并针对目标特征对模块和Payload选项进行了设置,然后运行模块。

查看该框架所有支持的命令。
可用的Payload:

  • 1.bind_php:上传一个脚本,并跟特定端口绑定,WPXF将建立一个远程shell连接。

  • 2.custom:上传并执行自定义PHP脚本。

  • 3.download_exec:下载并运行一个远程可执行文件。

  • 4.meterpreter_bind_tcp:使用msfvenom生成一个绑定TCP Payload的Meterpreter模块。

  • 5.meterpreter_reverse_tcp:使用msfvenom生成一个绑定了反向TCP Payload的Meterpreter模块。

  • 6.Exec:在远程服务器中运行一个shell命令,返回WPXF会话的输出结果。

  • 7.reverse_tcp:上传一个能够建立反向TCP Shell的脚本。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106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