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新媒体营销中小微企业可参考的几个移动营销运营方式

现如今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是用手机的人也不在少数,所以移动端的流量占比也越来越高。那么,移动互联网营销方式有哪些以及各自的特点。

随着互联网的移动端不断的发展,移动营销已经成为中小企业的主要营销推广的渠道了。现如今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是用手机的人也不在少数,所以移动端的流量占比也越来越高。那么,移动互联网营销方式有哪些以及各自的特点。

即时通讯平台。现在的网络在线交流工具带来的信息量确实非常大,很多人的电话交流信息的量在大幅度下降,用户都更加喜欢使用一些网络通讯平台完成信息的交流比如QQ微信等,这些通讯工具不仅仅是生活的必需品,甚至已经成为工作的一个重要工具;通过这些工具来完成产品的营销变得很重要,把握好社交平台营销方式,从而给企业带来巨额利润。

社群营销平台。在很多的聊天工具中都存在一些社群比如QQ群微信群等,企业可以通过社群,融合线上与线下的,完成社群价值的转换,达到企业的营销目的。

移动搜索营销。现在手机端占据大量的流量,来源于移动端的搜索方式也越来越多元化,而现在的搜索营销更多的融入自媒体的内容营销。搜索引擎是一个巨大的流量,很多的产品指数流量都来自于移动端,不再是搜索时代。应用好移动搜索未来的机会就会越多,任何涉及到排名的地方都可以进行搜索优化,移动端排名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能够将它的价值开发出来就可以给企业节省很多的广告费。企业在进行移动搜索营销的同时一定要搭建好自身的手机营销型网站,以免客户通过移动搜索进入公司网站显示端版面影响客户的留存转化率。

自媒体营销平台。当前国内的自媒体营销平台多如牛毛,数不胜数,而潜在客户的数量也非常高,自媒体营销不仅仅可以构建企业的品牌营销价值,同时自带流量入口,配合搜索引擎建立企业的品牌形象是小微企业不得不把握的重点。

智能小程序。小程序自开放以来,已经吸引着无数商家纷纷入驻,小程序有点类似于第二个搜索营销市场,小程序具备有几十种流量入口,不管是线上还是传统门店的线下营销都可以运用小程序来营销。智能小程序制作周期,投入成本低,相比开发来说用户体验更好,作为中小微企业更应该抓住智能微信小程序的机遇。

营销新时代中小微企业可参考的几个移动营销运营方式

不瞒您说,其实移动营销的方式还有不少,我们只要选择一个适合我们的移动营销方式,利用得当的话,为我们带来的利益是看得见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107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