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百度熊掌号VS腾讯微信公众号开通对公认证收费

随着百度熊掌号的大力宣传,熊掌号也走向了对公认证收费这一条道路,6月28日百度官方公告中指出熊掌号认证是百度对熊掌号主体所提交的主体信息、资质文件进行甄别与核实的过程,有效期一年。认证通过后平台会将熊掌号认证详情展示给所有的用户,以证明这个帐号背后主体的基本合法性。熊掌号对公认证满足企业、媒体、其他组织等主体类型的认证需求。

2018年7月4号起,熊掌号对公认证将收取认证费用300元/年,熊掌号对公认证权益,完成熊掌号对公认证可提高帐号的可信度,并获得相应的高级功能和权限。同时,用户可以在熊掌号不同展现页看到通过认证后熊掌号特有认证标识。

开通认证后可以显示熊掌号主页认证标,搜索结果寻址卡认证标,这两项无疑对品牌宣传都是有很大好处的,而且还有高级功能权益,主页管理、用户管理、消息管理、垂类合作等功能。

根据6月27日在杭州开班的VIP沙龙活动中人员的介绍,目前大概有18W+左右的用户已经接入了熊掌号,如果根据这个数字的增长速度,不久以后达到上百万的用户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则可为百度每年带来上亿的收入。

同样微信也对公众账号体系中的“订阅号”和“服务号”收取300元认证年费,认证成功后将自动免费获得微信公众平台新开放的所有技术接口。微信团队表示,300元/次的审核服务费用是用户基于腾讯提供的资质审核服务而支付的一次性费用,用户每申请一次认证服务需要支付一次审核服务费。

至于为何会收费,微信团队表示,为了增加微信公众账号的公信力,微信请了第三方专业审核机构来核实企业/机构的主体以及权利资质的合法性,这里是需要向第三方审核机构支付费用的。而无论认证成功或失败,由于都需要支付第三方审核机构的成本,因此微信公众账号都需要支付审核服务费。

之前看到百度熊掌号的后台就想到了微信公账号的后台,现在来看,百度熊掌号和微信公众号越来越像了,不过百度结合自身的搜索能力应该也会吸引大批用户来使用熊掌号,从上面看来300块/年换来的就是一个公信力。你会认证吗?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110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