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WordPress主题防止百度移动转码方法

解决WordPress主题防止百度移动转码的方法,那么直接一点,通过两行代码就可以将百度自动转码屏蔽掉:

<meta http-equiv=”Cache-Control” content=”no-transform” />
<meta http-equiv=”Cache-Control” content=”no-siteapp” />

注:添加到主题header.php模板第一个meta标签后面


了解什么是百度转码?

在互联网中主要有web和wap两类网页资源,其中web类资源主要基于PC电脑浏览,而wap类资源是基于mobile移动设备浏览的。当我们使用手机或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百度搜索的时候,由于很多移动设备浏览器不能直接访问WEB网页,所以百度会将web网页通过Siteapp转码技术转换为适于手机浏览的wap网页,增强用户的浏览体验,这就是百度转码。实际上不仅仅是百度,谷歌、必应等各大搜索引擎均拥有并提供类似转码技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64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