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今日头条推出扩展外联功能,流量才是王道!自媒体就这样赚钱

2018年06月07日,头条号更新了一条新公告:为进一步提高头条号对用户的服务能力,满足头条号创作者的推广需求,即日起,「扩展链接」功能开放给全部头条号使用。头条号创作者可在图文或视频详情页的固定位置插入外部链接,将用户引流至帐号主页、其他文章/视频页面、企业官方网站、店铺、活动H5等地址。

此公告一出,业内哗然,尔康认为,各平台的竞争较之前更加激烈,是粉丝经济的又一次精彩诠释!

1、自媒体引流
以今日头条为首的自媒体可所谓是风生水起,今日头条的用户量达到了7个亿。如果依靠最强有力的文章来吸引粉丝,在基数如此巨大的平台上,吸引成千上百个粉丝真的是小菜一碟。

至于火爆文章的选取也是有一定技巧的。挑选同行写的比较好的文章,其实准确说比较好还不够,一定得是爆文。改的时候注意分寸,改的太少会涉及抄袭问题,改的太多,又极有可能把爆点埋没。注意题目是关键,一定要体现爆和新。再者就是让大家如何找到你,关键词是最安全的选择,老号比小号容易留下。这是最主要的两个问题,所以要想成功必须做好这两点。

当然也不是仅有一个平台可以选择,像是网易,企鹅自媒体,搜狐自媒体都是可以的,只不过今日头条流量比较大。现在用视频在今日头条引流的效果也非常好,一天几十上百个精准粉丝不成问题,转化率也很高。

2、微博引流
这具体得看自己需要哪一部分的流量,然后自己去寻找相关的明星。比如做夫妻情感之类的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热门的综艺节目。比如完美告白,非诚勿扰。选择这些节目的情感大师,然后经常,多个号一起,在微博评论下面抖机灵,这种办法是有很大成效的。现在很多做淘宝客的都在这样做,而且操作得非常好。

3、音频平台
现在有许多音频软件,如果想通过音频引流的话不用所有的平台都考虑到,只需要选择比较火的,关注度高的。比如喜马拉雅FM。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平台,比如荔枝FM,凤凰FM,蜻蜓FM等,自己可以做出选择。

选好了平台以后,主要是把排名提高。一定要做好专辑关键词,关注音频跳出率,保持更新频率这三部分就可以了。

其实引流的方法有许多,方法不尽相同。像悟空问答、兴趣部落等都可以用来做引流,不管用什么方法,希望大家能把某一种方法学精、学透,把一种方法发挥到极致。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7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