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SEO关于视频优化的一些方法

研究表明,视频获得首页排名的可能性比普通文字高出53倍,不过,想利用视频在搜索结果中显示,对视频进行搜索引擎优化将是必不可少的一步。百度搜索引擎排名越来越难做,每家商业公司都希望登陆百度搜索结果的第一页,但因为竞争的快速增长,想要获得首页排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很难与大型网络机构进行竞争,但视频优化却能够给大多数商业公司争取到可观的有机可见度。你需要做的仅是创建,编辑和上传视频三个简单的步骤,就能获得不从的排名,但同时也需要遵循一些非常具体的步骤,例如:

将视频上传到视频网站(爱奇艺,优酷,腾讯等)尽管百度不会保证它会出现在百度的首页搜索结果中,但如果您对视频进行搜索引擎优化,则可以100%确定百度会将您的视频编入索引。但是如果将视频上传到各大视频网站,如果有人点击您的视频,百度会将他引导至爱奇艺,优酷,腾讯等视频站点,而不是您的网站。

如果您的主要目标是让人们观看您的视频或将您的产品和服务捆绑在一起,那这没什么影响。

视频SEO
这是一套总是试图确保的机制;
百度会搜索您的视频内容;
百度有效地索引您的视频内容;
当用户输入特定关键字时,百度会显示您的视频内容;

视频内容
百度通常依靠标题和元数据来验证视频中包含的内容,因为百度无法真正看到视频内容的内容。

您可以使用真实的视频素材,但屏幕截图,PowerPoint演示文稿或幻灯片也可以使用。

标题和说明
排名时,百度最初会在搜索查询与视频标题之间进行匹配。不过,百度也允许您提供其他说明,当百度发现页面的标题标签与视频的标题相匹配时,可能会给结果赋予很高的权重。

长尾词
与传统的搜索引擎优化一样,如果您提供更具体的长尾搜索字词,则您更有可能在视频中看到结果。如果您输入长尾关键字,人们会得到更准确的结果。

例如,您提供了名为“狗”的视频,它不可能获得首页结果或更高的排名,但是如果您将视频标题修改为“德国牧羊犬警犬”,则有更多的展现将会,同时也有机会让用户点击它。

由于百度无法决定视频的真实内容,因此您可以提供同一视频,使用不同的关键字和标题,以便它可以与潜在的搜索字词匹配得更多。

新和小不要紧
在传统的搜索引擎优化中,百度考虑各种因素,同时排名页面的网页数量,链接数量,网站的年龄和许多其他因素。但在这种类型的SEO中,所有这些方面都没有关系,这意味着即使是新的和小型的网站也可以与大型和更成熟的网站竞争。出版商,中小型网站,新公司都可以利用视频SEO进行搜索引擎优化。

关于视频SEO的最终想法
在将视频搜索引擎优化与传统搜索引擎优化相比较的优势上,您可以更轻松地对视频搜索引擎优化进行排名,以在百度搜索结果或搜索引擎结果页面的第一页上对相关视频进行排名。

这意味着如果你已经对视频进行了优化,那么你也可以与已更具流量的关键词视频进行竞争排名。

百度搜索和索引视频的算法显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好,当然,对结果的争夺将变得更加激烈。更准确地说,比赛将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艰难。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8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