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Google为大学搜索推出新的知识图卡

谷歌在搜索结果中引入了一种新型的知识图形卡,当用户搜索美国大学时,这种图形卡会出现。

在寻找像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或汉密尔顿学院这样的为期4年的美国大学时,Google会返回知识图谱卡,其中包含有关录取,费用,学生生活等信息。

谷歌表示,这些图形卡的设计目的是为了更容易找到符合个人需求的大学,这是许多人现在正在努力的事情。

正逢毕业季,想要找到合适的学校的过程可能会令人困惑,信息分散在互联网上,并不总是清楚要考虑哪些因素以及哪些信息对你的决定最有用。

事实上,最近入学和未来的学生中有63%表示,他们在研究大学或经济援助方案时经常感到失落。

Google并没有显示学费的平均成本,而是选择在申请经济援助后显示平均成本,为了让人们了解大学投资的回报,Google还会在注册后10年内显示关于毕业率和典型年收入的数据。

更多信息包括关于学生团体,知名校友和类似学院的统计数据,以提供对一个人可能希望在未来展开的学校更全面的了解。

这些知识图卡中包含的信息来源于美国教育部的大学计分卡和综合高等教育数据系统(IPEDS)的公共信息。

在将这些新卡整合在一起时,谷歌还与教育研究人员,非营利组织,高中辅导员和招生专业人员直接合作。

新的大学搜索体验现在可用。它主要是为移动设计的,但在桌面上也有一些新功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80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