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你对新媒体广告了解多少?移动营销新时代已经来临!

说道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头条各种短视频娱乐方式层出不穷,越来越火爆,而短视频也越来越多的人参与,除了娱乐方式变得多样,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其实这背后是一个商业模式的转换,移动互联网时 代移动营销已经在慢慢崛起,成为网络营销的全新阵地。

一、信息流广告,移动营销的亮点
而信息流广告,它“隐藏”在信息资讯里面,“悄无声息”的起着推广的作用,因为这种“软”广告的性质,让信息流广告大放异彩,在移动营销中占据着“霸者”地位,可以说是移动互联网把信息流广告带入了黄金时代。首先人们已经习惯在移动终端设备上操作,其次占用了人们大量碎片时间的各种资讯、社交App产品的存在,信息流广告的强势崛起也是顺理成章的。

二、移动端各类APP竞争激烈
除了资讯、社交类平台的火热以外,生活类APP也形成了自己独有了活跃用户群体,比如打车软件、外卖点餐等,这些媒体软件的活跃让移动互联网更具丰富繁荣,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对移动互联网用户的争抢,各类平台用尽各种办法吸引用户、留存用户。

而现在人们的生活,不是在刷朋友圈、新闻客户端等信息流,就是在打开APP参与互动活动抢奖品,新的营销场景也就顺势而生了。大量用户被各种App内的线上互动活动吸引,通过参与互动最终获取奖品。在这个过程中,将广告主提供的代金券、实物以奖品的形式出现,则成为了一种全新的广告模式。

三、打造新的移动营销模式
除了信息流广告以外,移动营销还有一种营销方式——互动式效果广告。信息流广告和互动式效果广告在广告形式上面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但是营销价值的重要性确实一样的。

信息流广告在资讯平台上的表现形式较为符合“广告即内容”的理念,更确切地说,是广告即资讯。同时,它还兼顾品牌广告和效果广告,适合更广泛的行业广告主。

而互动式效果广告则将广告内容与用户的权益福利紧密结合。一方面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提升用户浏览深度,获取了整个移动互联网中最为活跃的用户群体;另一方面,广告内容最终以奖品的形式触达用户,有效提高了转化效果。

其实不管什么广告形式,都是互联网发展的产物,随着人们各种生活变化,企业面对的各种目标人群也不尽相同,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利用各种能掌握的工具,各种广告形式实现移动引流,确定目标人群,最终产生实际的商业价值转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84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