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百度熊掌号图片风险检测使用指南

有不少资源方已经看到熊掌号后台——添加更多中,有图片侵权风险检测一项产品,什么是图片侵权风险检测呢?简单说图片侵权风险监测是熊掌号为各位站长提供的一项权益,它可以帮你查看你的网站里提交的图片是否有侵权风险。

使用步骤如下:
登陆搜索资源平台 → 熊掌号 → 图片侵权风险检测 → 查看检测结果

开通图片侵权风险检测的前提是,熊掌号指数要大于100,所以各位站长一定要快速度过新手期哦。

第一步:登陆搜索资源平台,点击添加更多,图片侵权风险检测

第二步:选择上传要检测的图片


例如:这是一张有版权限制的图片

上传后开始检测:

第三步:查看检测结果


检测没风险的提示如下:

图片侵权风险检测是利用百度人工智能识图技术帮助熊掌号用户及时发现潜在盗图风险,所以各位站长们一定快快度过新手期,开通这项权益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87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