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站长天下 / Html5 CSS3 / jaxvaScxript和CSS3色彩对比度可视化实现

插件介绍

    ​一款javascript和CSS3来实现色彩对比度,载入两幅相同的图片,然后通过一个水平滑杆来改变其中一幅图片的色彩对比度。这个应用的特点是可以改变图片初始的色彩。

    浏览器兼容性

    浏览器兼容性
    时间:2018-06-19
    阅读:

jaxvaScxript和CSS3色彩对比度可视化实现

简要教程

一款JavaScript和CSS3来实现色彩对比度,载入两幅相同的图片,然后通过一个水平滑杆来改变其中一幅图片的色彩对比度。这个应用的特点是可以改变图片初始的色彩。类似的jQuery图片对比应用大家还可以看看这款jQuery原始图片对比插件和JavaScript图片拖动对比 实现图片差异定位。

使用方法

在页面引入相关qovzjy.js、index.js文件

<script src='js/qovzjy.js'></script>
<script  src="js/index.js"></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