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什么是网站站群?

百度百科对网站站群是这么解释的:站群就是一网站的集合,但是一定要统一,分级管理,信息共享,单点登录才可以。最初的站群由政府提出,现在已经应用领域范围很广,例如政府门户网站群、大型企事业网站群、行业网站群等。站群,即一个人或一个团队操作多个网站,目的是通过搜索引擎获得大量流量,或者是将链接指向同一个网站,以提高搜索排名。

很多新手SEO都喜欢购买大量的很多域名做很多网站,在这些网站上把链接指向他们的主站,以便提高主站的权重和排名,而往往那些次要辅助站内内少,甚至还有很多重复的内容,搜索引擎也会认为这是一种SEO作弊手段,对于域名轰炸行为,搜索引擎的态度是:把这些“子站”删除,情节严重者,主站也会受惩罚。

站群的目的,建立强大的链接资源库,推动网站关键词排名上升,实现站群的最终目的从搜索引擎端获取到最大规模的流量,通过良好的商业模式,实现盈利。

站群对网站会造成什么危害,如果不做好会遇到的问题,全部的网站都会被降权;所有网站都会被K。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6/98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