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今日头条要开付费专栏了,下一个自媒体风口到来

Pingwest7月2日快讯, 据爱范儿消息 ,今日头条即将推出付费阅读功能。近日不少头条号运营者多收到了开通付费专栏的要邀请。在新设的「创建专栏」的界面上,有创建免费和付费专栏两个选项。此外作者还可对文章设置限时免费阅读功能。

不过,作者自设的「付费专栏」文章都要经过审核,包含「违规词」和「广告信息」将不会通过。目前付费专栏功能还在内测中,该专栏最终是否开放给所有头条号用户、平台是否以及如何分成这些付费收入,目前还不得知。

去年,微信也曾传出要开通付费订阅功能的消息,但目前尚未有消息放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7/115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