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阿迪达斯已将全球媒体采购业务交给竞立媒体

日前,有媒体消息称阿迪达斯已将全球媒体采购业务交给了竞立媒体,后者全面负责阿迪达斯和锐步两大品牌约价值3亿美元的全球媒介事务。

此前,阿迪达斯的全球媒介业务是由电通安吉斯网旗下的凯络和阳狮媒体旗下的星传媒体负责,前者负责东南亚、英国、美国、亚太及中国地区,后者负责中东地区。

根据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阿迪达斯第一季度财报全球运营净收入5.42亿欧元,同比增长17%。其中大中华区增长依旧强劲,销售额同比增长26%。

整体来看,剔除汇率因素,阿迪达斯销售额同比增长10%。其中,阿迪达斯品牌增长11%,主要得益于跑步、足球、训练品类以及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均获得两位数增长。旗下另一品牌锐步销售下降3%,原因在于训练系列和跑步系列的销售下滑。

同时,从渠道角度看,渠道来看,电商业务增速最快,27%。从细分市场的角度来看,阿迪达斯和锐步品牌的综合销量在大多数细分市场都有所增长。北美和大中华区增长尤其强劲。

与此同时,今年5月,阿迪达斯也停止了其在Facebook上的视频广告支出,并表示正在考虑削减平台上的支出。这是因为担心消费者没有有效的浏览到广告,引发阿迪达斯“不满”。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7/116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