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网站如何获得百度移动端搜索下的LOGO和网站名称展示?

相信很多人使用过手百的人都注意到了,搜索下会出现两种情况的信息来源:

为什么有的网站会显示名称和LOGO,有的是显示网址呢?虽然仅仅是很小的区别,可是对搜索用户来说,更喜欢点击哪个呢?答案是显然易见的,有网站名称和LOGO的结果,对用户来说更有权威性,更吸引用户点击,如何获得这个呢?

1、开通注册熊掌号,熊掌号开号注册了解一下,请点击《如何开通熊掌号》。

2、只要你有自己的网站,完成熊掌号开号注册后,在熊掌号内容源设置中,进行内容源绑定,并选择内容自动同步,即可获得搜索端的名称和LOGO展示了。

内容源设置难不难,很容易,点击《内容源设置使用指南》根据提示进行即可!

注:选择内容自动同步,搜索端展示链接仍是网站本身链接,熊掌号的品牌曝光功能即可给予网站名称及LOGO体现。

3、如果为自媒体,可通过百家号,直接开通熊掌号,同时请在内容源设置中,绑定微博、微信或头条号,可提高帐号的可信度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7/122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