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映客将于7月12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发行价为3.85港元

7月11日早间消息,映客发布公告,预计将于7月12日在香港挂牌交易,公司发行3.0234亿股,IPO价格定在每股3.85港元。香港公开发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获认购合共8061.2万股,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的约2.67倍。

国际发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国际发售共有107名承配人。国际发售分配予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3.17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1.05倍。

此外,基于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3.85港元及与基石投资者签订的基石投资协议,Nova Compass Investment Limited认购6116.2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紧随资本化发行及全球发售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03%及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约20.23%;及Bilibili Inc.认购2038.7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紧随资本化发行及全球发售完成后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01%及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约6.74%。

全球发售方面,公司已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由联席全球协调人于上市日期至2018年8月3日期间随时行使,要求公司按国际发售的发售价合共额外发行最多4535.1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

按照每股发售价3.85港元计算,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0.49亿港元。约20%进一步拓展集团业务及丰富平台展示的内容,约30%开展集团营销活动,扩大用户群及推广品牌,约20%进一步开发集团的技术、提升研发实力,特别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约20%物色战略投资及收购机会,约10%补充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7/123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