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谷歌正在Chrome上测试单标签模式新界面

据外媒报道,作为最受欢迎的浏览器,谷歌Chrome占据了近60%的市场份额,它已经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但这并不代表谷歌只会故步自封,实际上这家公司近期正在尝试新的功能以此来改善用户的体验。据悉,谷歌正在测试一个单标签(single tab)打开时的新设计。

该功能已经在最近的Canary版本中出现。

单标签设计是一个极简主义的设计,一旦启用,浏览器的单个标签将会在Windows、Mac、Linux或Chrome OS上获得一种特殊、极简的视觉处理。

使用方式如下:
下载最新的谷歌Chrome Canary浏览器;
打开Chrome标志菜单、搜索“单标签模式”;
启动。

不过目前谷歌还在对这项功能进行开发。考虑了到Chrome界面有些过时,这样的调整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是一个可喜的变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7/131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