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自然搜索手淘流量问题解答!

即将到来的十一月,又称冬月,所谓寒冬腊月,指的是年前最冷的三个月之一,但是对于淘宝来说,是一年一度的火热销售大旺季,淘宝的冬天要比任何季节都要迷人,距离双十一只剩短短不到十天的时间,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做好准备,淘宝每一天都在变化,如何在瞬息万变的淘宝里抢到一席之地。

这是每一个商家在进入电商之前已经构想无数遍的事,但是电商是无烟的战场,比任何行业的淘汰率都要高,聚集了全国优质货源,款式,价格,以及形形色色的买家,如何让自己争得更多的展示机会,让更多买家能浏览到,并且点击宝贝,从而形成转化,这才是我接下来要说的事。

一、自然搜索

1、上下架时间:宝贝距离下架时间越近,权重越高,越容易被买家看到, 一定要利用下架时间,尽量避开竞店下架时间,这样更容易得到更多的免费流量。

有的店主会一次性把所有宝贝在一天内上架,宝贝下架时会有更多的流量,但是过了一天,又要重新在等一周后才能有流量,所以分开上下架时间,对店铺的长远发展更有利。

根据店铺宝贝的数量重新做一个计划,分发到每一天不同时段,这样流量会平均到每天,不会间隔一周的时间,这样你的销量虽然没有竞店多,但是照样能排在靠前位置增加曝光量。

2、标题优化:在做标题的时候要结合行业热词,高转化词,以及精准长尾词,综合来做标题优化,需要考虑的方面也很多,尤其要注意无流量,无转化,无含义词,要尽早去做优化,另外标题优化要根据不同时间,不同阶段,去侧重优化,不要小看一个标题,想做自然搜索,标题是首当其冲要先去做的。

3、类目相关性:有些宝贝可以放在不同的类目,但是多数宝贝还是要放在相关类目里,比如防潮剂,属性是在家居,有些朋友觉得家居的竞争比较大,车用防潮剂浏览量比较高,所以把这个宝贝放在车用,直接忽略了宝贝原有类目,就算买家看到这款宝贝也不会形成转化,本来应该有更好的销量,只因为放错类目而耽误宝贝的销量。

二、手淘首页流量

1、宝贝人群标签:手淘首页流量最核心的问题就是标签,如果宝贝人群标签有问题,产品本身是二十多岁的年轻男性产品,但是推送的是四五十岁的中年男性,那么转化率自然会出现问题。

人群标签,买家消费层级,单次购买金额和你的宝贝标签不匹配,则视为人群混乱,你的宝贝就不会获得综合排序下的排名,获取不到流量,除了宝贝标签,还要保持一定的増量率,就具备了爆手淘首页流量的基本条件,在结合直通车定向投放,流量就会有很好的提升。

2、直通车投放入池:这个入口是根据一些买家比较喜欢的宝贝以及最近购买的宝贝人群的精准投放,根据个性化标签推荐人群,系统推荐每个人的宝贝各不相同。如何获得入池推荐,首先卖家服务,售后评价良好,店铺不存在违规操作,有信誉保证,宝贝有一定的人气和基础销量,符合相关属性的描述,其次也是最主要的,直通车分级投放测试入池,结合人群优化,在用拖价法把PPC降下来,把宝贝推送入池。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以上就是关于手机淘宝怎么运营,这些方法你掌握了吗?详细看完的朋友一定有所了解了。为了帮助朋友们了解更多的知识,我们还整理了更多的淘宝相关知识。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电商运营网,我们每天会更新干货,帮助更多的小卖家走向成功之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1/139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