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有哪些靠谱的淘宝代运营公司,代运营公司状况如何?

为什么说代运营行业是令商家又爱又恨的一个行业呢,想必很多人都有此方面的疑虑。一方面,淘宝大力扶持淘宝电商代运营团队,以帮助淘宝、天猫网店商家更方便的操作自己的店铺,产生更多的利润。而另一方面,由于市场的盲区,很多浑水摸鱼、没有真正实力的代运营公司悄然潜入淘宝电商代运营这个行业大肆渗透,造成众多商家的血汗钱付水东流。

目前淘宝电商代运营公司主要是什么状况呢?目前主要分为这两类:

一、纯做大客户

主要针对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对于一般中小商家,一概不考虑。

二、多元化淘宝代运营

这类运营商,同样考虑中小型商家,只要有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配合能力即可。

根据模式不同,分为4种:

1、纯服务费

这种淘宝电商代运营的合作方式只需要商家支付服务费,不含销售额提点。这种方式逐渐被市场淘汰,因为只收服务费难免让人感觉是通过服务费盈利,并不会尽心去运作店铺,这也是每个希望找代运营公司的商家所担忧的。

2、只收提点

这种方式是所有商家都比较喜爱的,因为这意味着前期不需要给淘宝代运营公司任何费用,前期没有风险,后面店铺有了成绩,再给淘宝代运营公司分钱,是有钱一起赚的一种方式。

这种方式目前在市场上也有一批淘宝电商代运营机构在做,其中不乏有踏实做事的,一旦商家遇到这种公司,那真是赚大了,几乎是稳赚不赔的买卖。不过,大多这种模式的代运营公司,都不是很靠谱,因为他们也是要赚钱的,前期没有任何费用,意味着就要压缩成本,这样就很难组建实力强大的运营团队。

3、服务费加提点

这种模式目前是市场主流模式,也是商家比较认可的方式。运营公司给商家配备团队,团队成本运营公司和商家共同承担。店铺产生业绩,大家也一同分取利润。这是一种合理的合作方式,普遍被众多商家接受。

以下是一些淘宝代运营公司:

商聚电商

杭州商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品牌客户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网络运营服务公司。

致力于淘宝天猫整合营销、托管服务和全网营销,针对各企业不同的需求定制全网营销方案;是为企业品牌提供电子商务运营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站在客户立场,不断追求卓越,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高品质服务,为企业搭建电商通路,打通全网营销渠道,提供企业综合竞争力,创造更大的财富。

新七天科技

国内领先的大型整合营销传播集团,拥有体验营销、公关广告、数字营销、内容营销及大数据营销五个业务群,现服务于电子、快速消费品、汽车、医疗、金融、房地产等行业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

奇赢网络

成都奇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专业的电商品牌运营机构。公司定位于“ 品牌运营实效专家 ”自2010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造性、实效性的电子商务服务。从电商代运营、消费洞察(互联网人群)、精准大数据、品牌整合营销、创意视觉到360服务等全网营销战略。

茶马古道电子商务

力于用互联网模式做家纺家居品牌,通过对网络消费的大数据分析研究,设计开发商品模型,并由专业的买手团队来整合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环保的平价家纺家居商品。在销售通路上,通过与天猫,京东、微信、唯品会、1号店等专业电商平台战略合作,实现全通路全网销售。

乐其网络科技

东莞市乐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电子商务渠道商。公司成立于2009年,服务于好奇、安满、佳贝艾特、舒洁、依云等全球品牌。为其提供从前端到后端的全套电商服务,包括网站搭建,网络品牌定位、电商视觉、运营策划,IT设施搭建,数据服务,客户服务,会员管理,仓储物流等整体托管服务。

红火网电子商务

红火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专注于电商服务,天猫(Tmall)认证服务商,采取“按效果付费,风险共担”的特色合作模式,赢得了“电商运营服务专家”的优良口碑。

网渠电子商务

网渠电商全称为上海网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国内较早一批从事电商代运营服务的企业,公司致力于品牌商落地互联网渠道的建立及维护 ,为品牌商进入电商领域提供全盘一站式服务。

瑞金麟网络技术

瑞金麟(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商务一体化服务的领导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顶级在线购物体验,为企业提供一流的电子商务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瑞金麟电子商务拥有近800名中国最富实战经验的电商服务人才,先后服务近100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兴长信达科技

北京兴长信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个领先的全程电子商务外包服务商和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开拓与实践。

高端营销推广平台微数网络认为,电商店铺代理一定要找到经验丰富并且相当专业的公司,以上列举的代理商在天猫店铺代理都有着多年的经验,是电商运营代理的不二之选。

 本网站推荐一个代运营公司效果很好,微信号:anquan3916,如果需要代运营的加她就好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1/143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