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如何通过刷单来提高淘宝宝贝排名不稳定的方法

很多人说开网店不刷单,也可以把店铺做起来,的确,事实上有这样的店铺,但是这样的店铺始终是小数,也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如果你觉得上架就能卖,那为什么还有什么死店铺呢?

你也可以说慢慢等待店铺起来,但是真的有必要去慢慢等待吗?本来就可以一两个月就搞起来的店铺,你觉得你一天一个单子,甚至几天一个单子,你觉得你半年能起来?给你一年你确定能起来?

有人说,刷单已经不行了,但是不刷单更加不行的,刷单做起来的机会比慢慢等的机会大,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去刷单,你还在犹豫?你知道你犹豫一天,你亏多少吗?目前一般二三线城市,随便打工一个月能有3000-5000工资,你犹豫一天就是浪费100-170之间的人工,如果你愿意花半年去慢慢等,等一个还不知道是不是成功的项目,那你还不如直接去打工,起码没有压力,也能稳定有收入!

做淘宝高权重高排名的店铺,要长期销售,就积累权重,注重一点“稳定增涨”,大体来分析淘宝目前的现状,大部分类目的恶性循环,豆腐块、前几位坑位,都被销量非常高的 天猫霸占了,这么多家月销1W+ ,然而实际的市场需求并没有。

这么多,很明显刷上去的,不刷你就占不到前几的坑位,可以说,有钱就是任性了!多家同行竞争 越刷越多,都在硬撑,实际已经没有利润了,谁撑到最后谁就是赢家。(这个恶性循环 只能等待淘宝来解救)。

解剖淘宝宝贝排名不稳定,及稳定淘宝排名安全操作方法,很多人都会有疑问,不刷怎么做,前面的坑位永远也占不到。

不,你也可以做到前几,我们不需要猛刷 适当刷,稳定增涨。(综合、人气、销量、信用、价格)这几个参数 我们一个个入手

综合=人气+正常销量+信用+价格

人气:可以看人气图,稳定增涨

活动一定不能停,活动是增加人气最好的方式)控制好转化,点击展现,切忌一定不要用流量工具去刷,那是在自杀。

销量:正常销量定义为,一定量增涨销量,如:今天10单,明天100单,那么,你这个就属于不正常销量会拉低权重,按销量排名时候很可能不会展示,活动来说,参加过活动的宝贝,一搬都没权重了,(参加活动的宝贝别拿主推产品去参加)切忌

信用:天猫"主营类目,好评率,评分,近7天成交笔数,近30天成交笔数"

C店:按分数来算

价格:与细分类目的正常客单价区间最高,有一定的成交按照上面几点去操作,坚持1-3个月,效果会明显,很多细节你们需要自己去注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1/143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