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如何让淘宝直通车大部分的关键词快速上10分!

今天我们就分享高权重直通车引爆搜索技巧,而且我在文中也提到了,这个玩法有一个前提,就是让直通车大部分的关键词的质量得分上10分。如果质量得分不高又没有成交的关键词其实要把它删除掉。另外自从淘宝直通车改版之后,点击率高也不一定上10分。有的关键词没有10分,照样很赚钱。直通车运营过程,我们要用到的就是降价,如果你的质量得分很低,你是无法降价。相反,如果质量分已经上10分,但是没有点击的要加价。

一、关键词上十分实操

第一步、先把直通车里面高分词复制下来(8分至8分以上)

第二步、打开星仔魔盒的搜词精灵

第三步、点击分词组合、复制高分词于主词空白板(注意删除多余的关键词,最前面的三个才是真正的高分词)

第四步、复制宝贝标题到主词板下方

第五步、将关键词进行拆分词

第六步、点击二级组合,复制新组合的关键词

第七步、把这些关键词添加到直通车

添加了关键词之后,你就会发现直通车的关键词很多上10分了。

二、总结

1、你要清楚明确你的目的,以结局为导向,所以不同的阶段考虑的核心点也不同。你所有的后续方向数据都要根据你的转化率来决定。

2、直通车拉搜索核心点:点击率转化率 成交量成交方向。

3、直通车想要带动搜索,那么他的转化率一定要优于搜索或者跟搜索持平。(基于大爆款之前来说,大爆款起来后基本搜索都卡住豆腐块高排名了,这个时候直通车位置高可能也未必能比搜索转化高,这个时候直通车更多的考虑是用来做投产)

4、直通车也只是一个渠道,但是这个渠道对比别的渠道更容易被我们控制。他的数据也能很直接的反馈出来,直通车未必是一个最好的渠道,但是却是一个很合适的渠道。

5、直通车想要拉动搜索,那么直通车的成交占比最少要占据三分之一,如果你的转化率好可以做到二分之一。

6、如果是没有搜索强行拉动搜索,第一周直通车占比可以更高,持平或者1-2倍,一般这种更多靠的是直通车给搜索带来的曝光从而影响搜索的。

7、如果直通车作为辅助,那么占比搜索的四分之一即可。

8、直通车要想拉动搜索,那么你的宝贝标题要跟你的直通车关键词匹配,否则没有权重累积。

9、直通车人群主导的目的就是为了稳定转化率,因为关键词背后的人群是相对稳定的。

10、点击量三天做增量是最好的,增量最少三分之一或者二分之一,翻倍最好 。第二天 展现量不要低于2千 ,数据的增量本身就是加权的。

三、后期维护

当成了大爆款之后,直通车考虑更多的是投产,建立在ppc低,转化率高的词为基础去优化直通车,因为这个时候直通车考虑更多的是低成本高回报,所以这个时候不用占比太高了。如果这个时候有对手还在紧追不舍的时候,那么就要继续通过直通车或者别的渠道跟他拉开成交速度,反之则更多考虑投产问题。付费流量占比销售额10分之一左右即可。

某些程度上的感悟,以前直通车特别注重投产跟数据,现在感觉对这些的没那种重视了,以前低价ppc高投产什么的觉得很厉害,现在感觉这些东西只是表面,拿来给人看的。更注重的反倒是直通车如何发挥他的最大价值,你是为了要他带动搜索还是说为了他追求极致投产,每个阶段不同考虑的东西也不同。投产不等于厉害。在做提权跟拉搜索阶段追求更的是转化率跟不差的点击率。转化率决定搜索的效果,点击率决定了你的ppc只要不是那么难看在能接受的情况下就够了。直通车我认为更多的是一个渠道,一个给你带来流量影响搜索的渠道,这个付费渠道什么样的数据你能给你带来发挥更大的价值。

四、额外分享

虽然开直通车很重要,但是如果我们宝贝基础权重很好的话,我们开起车来回更容易。

1、吊牌资质,这个是官方明确说明可以加权。

2、详情页,详情页完整度。主图六张、颜色属性最好拿官方。当你的类目带有颜色,那么一个是淘宝抓取的数据一个是你的ksu,一个是你的标题。        

3、主图视频

官方明确了,做主图视频可以加权,有的可以在手淘首页透出。主图视频的制作我们可以用千牛里面的淘拍或者用其他软件做,或者你去服务市场找资源做

4、村淘,农村淘宝人群

5、花呗、信用卡

6、运费险、订单险

7、公益宝贝

8、亲宝贝

9、24小时发货,发货时间越快对宝贝越有优势

10、淘金币尽量大于等于5%,这样有权重,因为淘金币的流量入口是非常大。系统抓取是随机的,我们这个不要少于10万。如果是自己报活动,那么我们的活动力度可以调大。

11、店铺联盟

12、VIP折扣

13、7甚至7天以上无理由退换货、新品、货到付款、破损补寄、品质承诺。

宝贝基础权重基本上每个商家都能够去获取,这里有一个共通点,就是淘宝让你去开通设置的,你能设置的尽量全部去开通设置,因为这样可以将你的宝贝基础权重最大化。当然也有的大家一定不要去开通,比如这个叫做账期保障的东西,太坑了,十五天无法拿到钱。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1/153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