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内容流量怎么做,有哪些引流方法

很多卖家一直疑问中小卖家是不是就生存不下去,淘宝几乎没有给中小卖家活路,不在扶持中小卖家了,问我的时候我都会去解释一下,其实淘宝规则一直在变,但是再怎么变对新店新品的扶持是依然存在的,任何一家新开的店铺,只要你不去违规正常卖产品,按照要求上架宝贝,慢慢的机会有流量进来,只是很多朋友自己没做好,如果进来很多个流量,一个收藏加购都没有。为什么没有收藏加购,其实作为卖家的你心里一定很明白。你说在后面平台还是继续一直扶持你下去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不管你是想打造爆款,还是想让手淘搜索的流量过万。

这些玩法听起来很是让人很激动,其实不然,归根到底还是要先把基础做扎实。新品期是有扶持的,每个类目的扶持都会不一样,比如像服饰鞋包这种大类目的扶持相对来说是蛮大的,一些偏冷门的小类目新品扶持就相对偏低了,无论是什么类目,重要的是我们要掌握分析的思维技巧,然后所以我们根据自己类目的特性,做出一些改变,学习是一个以一通十的过程。

既然新品都有相对应的的扶持,那么我们就做好每一步骤,避免我们在细节上丢分,尽量的利用扶持期把产品做起卖家在钻研淘宝流量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免费流量,付费流量等一些内容,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淘宝的内容流量应该怎么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内容在品牌层面的流量

其实就是拿品牌做话题,其实我们会发现有很多品牌背后都有不少故事,然而有故事的品牌更加有历史感和沉淀感。容易让消费者信任同时激发消费者的好奇心去了解这个品牌,那么在消费者心目中就会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在这样一个大数据时代,想要一个人永久的,记住你那么就是需要不断的刷存在感的。比如电视里的广告从来都没有休息过。如果休息了,那么容易被人们遗忘,可以做品牌层面的内容故事的话。大多数发布在一些周刊,杂志,知乎上。我比较印象深刻的就是德芙的爱心巧克力故事。

2.内容在媒体层面的流量

其实在媒体层面的流量主要是为了增加消费者的阅读量,点击量和收藏量。比如说发布在微淘上面的一些动态。额,卖家需要做的就是将这些阅读量和收藏量转变为产品本身的流量。所以才有许多盖楼抽奖,转发就抽锦鲤,转发就抽1000元现金等等这样的形式出现。在这个过程当中,卖家会去浏览产品。但是卖家必须把产品的优点足够放大,才能够实现转化。又比如淘宝的购买清单又或者是一些其他平台的文章的传播。但其实有效流量的转化率只有真实阅读量的10%。主要与产品本身和产品的价格价值密切相关。

3.内容在社交层面的流量

其实我们会看到有一些知名的人拥有自己的粉丝之后。通过与粉丝进行社交互动,从而获得粉丝的认可。那么这些名人向粉丝推荐商品的时候,会有不少粉丝进行买他的帐。当产品本身也是有价值的这样的形式比如说内容直播和社交直播。或者是在微信平台通过公众号推内容经常与粉丝进行互动。实现产品的流量转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2/156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