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手淘猜你喜欢流量怎么获取?

当你打开手机淘宝首页面一直往下滑,你可以看到一个猜你喜欢的板块。我们都知道他是首页的千人千面的一个展示板块。而且流量是非常大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首套餐你喜欢的流量该怎么去获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淘的猜你喜欢,主要是通过根据消费者消费层级以及曾经浏览过的店铺,消费的地区,或者曾经购买过商品的店铺的因素综合评判起来给消费者们做的一个猜你喜欢的板块。淘宝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根据消费者自己的主动需求和主动浏览的行为所做出的一个板块,对于淘宝这个平台来说还是有用处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消费者二次购买或者是产生购买行为。

那么收到如何获取手套的?猜你喜欢的流量,主要是为了增加宝贝的曝光度和点击率。让曾经点击过自己产品的消费者,或者浏览过店铺的消费者,在他们的手淘猜你喜欢板块当中出现自己的店铺商品内容。

所以卖家需要做的实践活动就是卖人气高的产品。比如说点击率高,收藏加购率高。其次就是做好标题和直通车推广。把宝贝推荐给最需要它的消费者。那么宝贝就能被需要的消费者数挖掘,而且主要是一定要做好宝贝的主图和合理的利用店铺的橱窗,推荐位。当消费者浏览店铺的次数越多,点击宝贝的次数也越多的话。那么出现在猜你喜欢这个板块的可能性,也就越大。当然卖家还需要多多参与淘宝的一些活动,比如说聚划算,淘宝嘉年华等等。不是可以获得极大的流量的。包括社区,微淘以及哇哦视频等等都是可以收获流量的。

甚至有一些卖家会请一些刷手来刷自己店铺的收藏,加购,刷自己的宝贝人气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宝贝得到更多的曝光量。下单付款肯定也是不能少的。消费者点宝贝点多了,那么猜你喜欢的流量就比较容易获得。

这一种是最一般的办法,他的原理是很简略的,就是依据买家的行为习惯,记住,是行为习惯,不是物理习惯,下一次共享个性化时我再要点和咱们谈行为习惯和物理习惯,今日你只需记住是行为习惯就能够,然后匹配对应买家有可能需求的产品。

很简略的一个道理,比方我最近想要购买笔记本,在笔记本中,我想买的是戴尔,因而,最近我有查找过戴尔笔记本的关键词,我也收藏和加购过,这个时分,淘宝就经过我的行为断定了我的需求,然后就开端把戴尔的笔记本引荐给我,由于我没去查找过其他的笔记本,因而,整个猜你喜爱也没给我展现任何的其他品牌笔记本,这就是买家的行为习惯决定了猜你喜爱展现的内容。

那么,咱们要怎样才能让自己的产品断定成买家的行为习惯有可能需求的产品呢?其实这个我现已在上一次的猜你喜爱时就谈过。他首要是依据买家的行为习惯投票的办法来决定,简略的说就是买家行为习惯反应。

比方,有一百个买家,有九十个买家查找某个关键词

时点击,收藏,阅读过你的产品,这个时分淘宝会断定你是很可能符合这九十个买家的行为习惯的,这个时分,淘宝会依据这九十个买家的行为标签来断定,比方,这九十个买家中,有八十个买家最近都在点击,收藏,加购韩版的裙子,点击的价格是100-300,并且人都还查找了短袖这个关键词,这个时分,淘宝就会会依据买家的反应给你的产品打上一个标签,你的是韩版的裙子,客单价是100-300这个区间,短袖的等等,接下来之后,淘宝会在其他买家的行为习惯中有需求这类产品的人面前引荐你的这个产品。

所以说很简略的道理,假如你只是做这一块的手淘主页的猜你喜爱的淘宝流量的话,你要做的就是这么几个的点:点击率高,转化率高,uv价值高,收藏率和加购率高。当然,这些都是建立在量的根底之上,有必要是有满意数据量为前期,不能说,你一个点击,转化率,点击率,收藏率都是百分百你就会有好的排名。这一块淘宝流量首要是这几个点,你要操作的也就是这么几个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2/15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