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如何挖掘关键词,如何找高单价关键词

在优化宝贝标题或者是做宝贝标题时。对于卖家而言,自然少不了挖掘好的关键词,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淘宝高单价关键词该怎么找。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找淘宝高单价关键词主要是从高单价产品本身出发,因为关键词来源于产品本身。而高单价产品的特点就是利润高,匹配非常精准,消费对象为高端人群。所以高客单价的产品卖一单就相当于别人卖好几单,所以高客单价产品的销售工作量会小一些。而找高客单价的关键词,其实与一般找词方法都是比较类同的。无非就是通过工具,比如说有生意参谋,淘宝指数,数据魔方等等软件。或者是去看同是高客单价产品的竞争对手的关键词。当然并非要你抄袭,但你可以借鉴学习。寻找关键词的方法大致都是如此的。

具体实施的话,一般需要卖家分析自己宝贝的特点卖点。了解自己的宝贝永远是第一步。因为产品任何一个特点或者是卖点都将可能成为产品的关键词。接着需要分析自己店铺的人群标签。高客单价产品致力于做精准推广,就要抓住人群标签的特征。尤其是在如今一个注重个性化,以及精准化的淘宝市场。

首先找出高客单价产品的主词,也可以说是产品词或者核心词。在通过核心词进而延伸出产品的长尾关键词。需要卖家对自己的产品充分了解。然后通过工具去查找这些词的相关数据,通过数据筛选,选出契合度以及其他数据都比较好的词。然后根据一定的组词规则组合成产品的标题。

通过搜索下拉框选择好的词拿到直通车流量解析里面就能够检测出这个词是否具有一定的权重。分析关键词的走势,对搜索展现、点击、转化指数好的词进行推广。通过市场数据分析可以看到7天一个月内,你的这个关键词的展现、点击指数、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市场均价以及竞争度,从而判断你这个词是不是最核心的关键词。

另外通过直通车流量解析里面的推广词表下载里面会推荐,通过系统给你推荐的词进行排序,跟你你所搜的这个关键词找到相关度比较高的热搜词。通过筛选相关度比较高、展现很高、点击转化率也很高而竞争度却很低的词,这就是我们要找的词。

直通车系统推荐词,在我们推广宝贝的是后所选的关键词,系统将会根据你产品自身情况,会根据类目、属性、以及标题等,让你选择最适合你产品的关键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2/158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