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卖家怎么利用淘金币引流吸引消费者购物

淘金币在淘宝当中也是非常受消费者们喜爱的官方活动,所以说不少卖家都会通过开通淘金币来吸引消费者的购物。对于新手来说可能还不了解淘金币引流是什么意思?以及如何利用淘金币引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淘金币引流是什么意思

淘金币引流就是说一些喜欢淘金币的消费者们对于可以进行淘金币抵扣的商品比较感兴趣,所以会优先购买这样的商品。因为淘金币有一个很大的作用,就是可以抵扣一部分现金。而且凡是参与淘金币活动的商品,不仅有一个自己的引流板块。同时拥有比较多淘金币的消费者,更显得他热衷于淘金币,所以引流的话更加的优质。

二、淘宝卖家怎么利用淘金币引流

卖家可以通过淘金币的活动平台来进行引流。只要你将淘金币以后的占比高一点,比如说50%左右。具体设置多少合适?还是要根据卖家个人而言。然后就能够在淘金币的活动平台得到更多的展现量和排名了。一般喜欢在淘金币平台购买商品的消费者们。对于此种方式还是比较热衷的。所以转化率也会有所提升。

再者的话,可以通过给标题加上淘金币抵扣,这个关键词来进行引流。会有一些消费者来说,虽然对淘金币感兴趣,但是不知道从哪里找到淘金币的活动平台,所以说如果加上关键词的话,更加有效,同时也能够进行有效的引流。而且不认识在PC端还是无线端都是有效的,尤其是在pc端才会将淘金币这三个字给省略了。所以说这不是为一个有效的方法。

而且我们知道凡是参与了淘金币活动的商品,系统在推荐给消费者的时候都会优先出现在淘金币的活动展示页面。

淘宝有一个淘金币的农场庄园,喜欢在农场里签到领取淘金币的消费者都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并参与了淘金币的商品。

卖家可以鼓励消费者进行收藏,关注从而赠送淘金币,以及每日打卡赠送淘金币。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三、正确推广设置了淘金币的宝贝

当设置好了淘金币的宝贝之后,然后也需要对这款宝贝进行正确的推广,比如说采用直通车推广,那么就得对这个宝贝的标题、图片、标题以及宝贝详情页等全方位去进行推广,尤其是宝贝的标题,因为它对宝贝的流量有着特别大的影响。一定要结合热搜词、关键词以及宝贝属性词进行紧密组合。

而针对于宝贝的图片,需要经过测图的方式去进行监测和优化,提升宝贝图片的受欢迎程度,另外还有把宝贝详情页给做好,这个是产品转化的最重要的部分,从消费者的角度来抓住痛点,促使成交。另外关联销售的设置也能够有效的带动店铺其他宝贝的流量,但是又不能够选择销售比较差的宝贝,因此最好是选择一些热销宝贝。

四、跟踪设置了淘金币的宝贝

想要观察设置了淘金币的宝贝能不能帮忙大量引流,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进行跟踪和分析,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去优化,最后才能够逐渐达到各位卖家想要的效果。

淘金币引流也是一种很普遍的免费引流方式,但是也需要大家沉下心去做这件事情,同时还需要在此过程中不断思考和纠错。否则即使设置了淘金币,也不一定能够给大家的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2/15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