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手淘详情页优化技巧有哪些,需要掌握哪些地方?

手淘详情页决定着宝贝的成交率,因此卖家在经营店铺的过程当中,了解手淘详情页的优化技巧,有助于自己提升店铺的转化率,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优化时哪些地方需要注意呢?一起来看看吧!

1.一定要呈现出宝贝的卖点。能不能抓着住消费者的眼球就是要看宝贝的卖点有多少?同时卖点是否符合消费者心理的需求。是详情页,不仅要呈现出卖掉,而且要主要突出卖点,因为宝贝肯定不止一个卖点。在呈现卖点的基础之上,卖点要有主次之分。最好能够第一时间打动消费者。而许多的卖点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买理由。从而提升店铺的转化率。

2.手机淘宝的详情页一定要画面简洁,因为手淘的界面是成竖屏的。屏幕并不是特别的大,所以说想要呈现更多的内容还是有一定的限制。现在的人们大多数比较追求简约风,也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ins。好的设计风格也能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从而留下深刻的印象。

3.再者详情页的内容一定要包含细节,产品细节,以及一些购买细节。比如说服装咋有衣服的细节展示。化妆品大多是成分的细节展示,因为要考虑过敏源。细节体现消费者的用心。买家买的时候就更加舒心。

4.优化产品时注意不要经常换宝贝的标题,宝贝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之后,有了一定的搜索权重了。所以不要心血来潮去优化,而是要根据店铺经营的实际数据反馈来做具体优化。否则前面积累的群众或者是消费者都将付诸东流。当然不止宝贝的标题还有宝贝的主图也要注意优化技巧。为标题,主图,详情页是互相促进转化的。所以在优化详情页时也要注意标题和主图从风格,内容,设计上保持一致性。注重他们的标签。从而达到精准匹配。在引流的基础上,通过一些营销手段促进转化。

5、产品提炼卖点主要的目的是:用独特的卖点吸引消费者;用同类产品都具备的卖点去说服消费者;用大家都关心的问题留住消费者;主图也要做的有看点,比如说把产品独有的特性表达出来或者是把店铺的优惠写清楚,这样可以吸引消费者浏览从而达到成交。

1)根据宝贝本身的特性,分析产品本身固有的独有的卖点入手,找到一个屹立不倒的核心价值点,并清晰展现。

2)对主要购买人群都普遍关心的卖点及问题点进行陈述及说明,比如说,净水器,因为是跟日常生活的健康息息相关,大家都会关心及在意它的过滤功能及材质,所以这一点在无线页面上必须要详细说明,再者就是宝贝真实评价中买家提出比较多的问题点也要做出详细说明,目的是为了避免后期的退换及差评的产生,给消费者良好的购物体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2/159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1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