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揭秘】淘宝2018刷D方法给大家秘籍

在分享之前,先介绍一下我的店铺,这个淘宝店铺是2013年6月份开的,因为上班比较忙,一直没有操作,碰巧公司店铺出了点问题,我只能拿这几个店铺来测试了,6月底这个店铺还是0,但我现在一天能卖个三四百单,所以直接离职自己做这个了,因为马上双11就要来了。直到现在,我这个店铺还是在上升阶段,操作方法并不难,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了。

第一步,选款问题,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卖得好的产品都有什么的特征。然后我们回头看一看我们的产品哪一些有这些特征,再去决定要不要推荐这款。

第二步,优化标题和主图,一个关系到你宝贝引入流量的精准程度,一个关系到你的流量高不高,有很多人做做改改,这样一般都是做不起来的,因为你每改一次,你的权重都会受到影响,严重的时候还可能直接没权重了,经常改动宝贝的人,一般都做不起来。一定要一步到位优化好。然后少修改,少折腾,切记切记,如果自己不会做,可以去一些专门做设计的平台请人搞。

第三步,选择2到3个款,一个做爆款,另外两个做辅助款,如果爆款出现什么问题,辅助款也可以做流量担当,这样你的店铺就不会一下子就死掉了,这也是各个平台的趋势,因为各个平台都是考验店铺综合运营能力,只有能力好的才会获得更多的流量。

第四步,给你的店铺做好优质补量数据,每两个星期为周期,每个周期提升上去,店铺新开前两周,可以先做优质补量数据,配套做好收藏,分享,加购这些,从多个维度去调整好店铺的数据;做优质补量数据,然后再去配合的补销量,(如果是新店,一定要先让数据跑一周再去补销量),做的量不要太多,建议在行业平均转化线下,例如我做200个访客量,那么每天补销量3-6单,然后到了下个周期,就做400访客,每天补销量6-13单。要记得不要每天递增,必须每个周期的去提升,只有这样才是最安全的,而且这个优质补量数据是必须做的,基础的数据都没有做好,你没补几单就被平台查了,千万不要为了省配料而浪费一只鸡,具体这个风险成本自己去评估,因为每个店铺不一样,成本都不一样。如果实在不懂,可以去找个专业的人问问!

第五步,全店动销率也非常重要,这个一定程度上反映你的店铺综合能力,你补量的时候,例如要补A的销量,那么顺着BCD等宝贝也带一两单出去,但是也不要做太多,一个月带一两单其他的宝贝,整好你的全店动效率就可以了,当然,一些完全没有推的宝贝,你可以直接删除,然后重新上架,这样不仅解决了一个动销率问题,而且还可以解决一个上新的问题。

第六步,二次购买率,这个指标反映着你的服务或者产品质量优于同行,但是这个回头率千万不要太高,一百单里面回到个十单八单就可以了,当然一些特殊的类目,压根就不用考虑这个。如果是正常的类目,建议就做好一些。

第七步,补销量后,建议你24小时内发货,物流到货后,也千万不要催他们收货,随机就行,留一些自动收货,而且评价率也千万不要太高,偶尔写几个参考性比较强的优质评价就可以了,毕竟我们是为了排名,而不是为了刷评论,如果比例不好,很容易出问题,有很多朋友出问题都是这个环节出问题。

第八步,动态评分的提升,对于一些真实的客户,我们可以发个小卡片,引导他们加上你的微信,让他们五分好评,返个一两块,这一步非常重要,特别是做快消品的朋友,就像我这个店铺,已经加满了两个微信号,每当我上新的时候我玩朋友圈里面一发,卖个一百几十单不是问题,这个做好了以后去做其他店铺也是非常容易的。总结一下,做好淘宝并不难,掌握以上八个运营步骤,做好里面的小节,能坚持下来,相信你也能做到像我这样的效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2/15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