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开一个淘宝店怎么才能找到优质货源?

关于怎么淘宝开店,无外乎注册、了解淘宝开店所需要花费的费用,以及装修店铺、确定要卖的产品、推广店铺和提升好评度以及信誉等等,并提高销量,有能力的话,还可以去尝试打造爆款。不过,要问做淘宝做重要的是什么?笔者要说的是——货源!

货源,为什么会占据淘宝开店的第一项重中之重呢?难道注册流程、成本计算、装修和推广店铺以及提升信誉、提升销量这些都不重要吗?

并非如此,这些和货源一样重要,但相对来说,货源要更加的重要,因为货源对整个淘宝店铺的成败,是有决定性影响的。

货源不济,会导致如下问题:

首先,拿货价以及在淘宝店铺的售价都过高,导致无人问津。

很多淘宝卖家单纯的认为,高价格的产品就会高质量,而高质量的产品就能卖得好,然后拿价格贵的货源,殊不知,高价格,未必高质量,因为对于一些非品牌的产品来说,消费者、淘宝卖家,往往无法辨别其质量到底如何,用这个价格倒不如买品牌的东西,起码会有一定的售后保障。而即便是高价格、高质量,您又有什么底气能够买得过人家知名品牌的高价产品呢?

就因为这样,很多淘宝卖家在开店几个月都没有什么生意,最终导致淘宝店黄掉,这就是货源重要的原因,淘宝卖家们一定要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

其次,货源泛滥、毫无特色和差异化。

拿货的时候,要考虑到特色和差异化,不能够随意拿货,卖一些泛滥的货源,以及毫无特色,没有任何差异化的产品和商品,不管是淘宝开店还是线下开店,都不可能获得良好的销量,甚至可能完全卖不出去,除非您有特殊的流量渠道或某方面的特殊优势。

此外,货源的款式、型号,特别重要:以淘宝热门的品类服装来说,款式的选择至关重要,对比来说,质量反倒没那么重要,淘宝上卖的、价格低廉的衣服,往往是重款型而不重质量,除非价格上突破一定界限,否则质量都比较一般。此类产品的销量,往往是款型所带来的,甚至很多爆款皆是如此。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2/161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