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干货,淘宝新品上架如何快速获取新品标的方法?

淘宝给产品加上新品标签的原理是:产品发布两个星期或四个星期内,然后产品没有找到相同的同款,淘宝就会认为是新品,这两个或四个星期就会给你产品加上新品标签。如果宝贝发布后能找到同款,但同款最早发布的,也还在两周或四周内的,他还有新品的,那么您发布的宝贝虽然有同款,但还是有新品标签的,当然,新品标签会随着最早发布的同款新品标签消失而一起跟着消失。

看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呢?获取新品标签的两种方法也很简单,第一种,就是自己拍照。第二种,就是用淘宝同款排除王工具之类的排除掉同款,也能获得新品标签。

1、产品详细信息

那么官方建议来说,建议是首先需要准备五张主图,然后很多新卖家是他们会忽略的问题,在这方面,最明显的是代购商,制造商,给了几个图片,他们会采取一些照片,有很多人都只有两三张,但建议在这里,有这样问题的朋友,最好是及时更改,如果有更换最近是主图的朋友,就不要改了,然后再下次如自然下架在一个小时后可以修改如果你经常更改编辑产品,原因是淘宝搜索引擎一直抓取你的宝贝的消息,所以有降权甚至认为,你替换产品,重复铺货。

有时候,制造商不能,只是给我们的图片,因为他可能会给我们,是一个长图,这些图,基本上是作为他的商品代销,都是有的,所以,我们在制造商那里拿到个完整的图之后,我们主要做的是切片,然后做5张,和原图作品是不同的背景图片,我们可以作为主要的主图,如果这是一个模特图,我们把人抠出来,为她做一个背景,但是你应该注意模特,之后放入原图像模型的位置,比较不以这样一种方式,模特在图的位置是不一样的,如果说,平铺的话,调整角度的位置,变挂拍。

新的图片,必须和原图区分,这是主要目的是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降低原图的相似度,减少那些和其他新品,这样的相似性,系统会告诉我们,我们是一个新产品。

淘宝可以选择合并相同的,这意味着如果你使用相同的主图,你很容易被合并掉

2、产品标题

标题做好后,我们需要的是给他的整体给拿到搜索框那边,搜索下,所以,我们才知道,这个标题是淘宝,独特的,如果我们很难以避免相同的,我们可以在标题的后面添加一个数字或字母,你继续往下看……不需要担心浪费位置,因为这种做法,对自己有利,因为我们正在失去,只是一个字符的位置罢了,作为回报,是28天的新品扶持!

3、产品编号、属性、货号

新品发布、货号,属性,商品的编码,记得要注意,不要和你的同行一样,知道不?

4、产品附加

这个附带很简单,事实上是商人的服务了,是蚂蚁花呗,7 + 15 +运费风险,淘金币等等,这些都是,除了说返回运费的风险啊,之外的,可以开通,大家都去开通,因为货运风险,实际上是一把双刃剑,首先,开放改善转换,但也有缺点,即会引起你的返货率上升,因为他们不需要担心邮费,自然会更多的退货,如果遇到一些客户,一点点不喜欢它,他们如果没有货运风险,他们可能不退款,但你有货运风险,他们会退货,最初需要考虑几十块,现在不需要考虑,当然会有所不同,所以你必须考虑,如果你与你的产品没有信心,会考虑不开放,当然,如果这是一个新手,很新开通了有转化,首先活了下来,有转化才是硬道理,没转化一切都是白搭。

所以,总而言之,你想要得到新品标,你想要你的产品和别人的产品,或者尽可能的不相同,当你在我告诉你上面的步骤,你在24小时内,一定出新品标。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2/16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