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过程中出现杂音,声音偏小的处理方式

淘宝直播可以说是现在卖家最重要、流量最多的内容营销方式之一,所以不少达人/卖家都纷纷做起了直播来。但是在直播过程中如果出现回音、杂音、声音偏小等问题,都是会影响用户的观看体验的。对于淘宝直播中的声音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1、直播中背景沙沙声如何去除?

1)点击红框中的话筒按钮,选择麦克风后的小齿轮,选择“滤镜”;

2)弹出的页面,点击左下角的“+”,选择噪声抑制,点击确定,使用默认值即可。

注:仅限windows电脑

2、默认配置下直播声音偏小,如何增大?

1)同样是找到话筒按钮,点击小齿轮,选择“滤镜”;

2)点击左下角“+”,选择“增益”,确定;

3)接着在弹出的页面点击确定,然后调节右侧的数值,默认值是0,改为3dB,可以让声音增大一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即可。

3、直播中的回音、杂音如何消除?

PC端直播出现回音、杂音都是因为直播间播放的声音被录入混杂在一起产生的,有两个解决方法:

1)在直播中控台观看自己直播时保持静音,打开的多个中控台页面都要静音;

2)在手机上观看自己直播时保持静音。

若按以上两个步骤操作完后,还是有明显的杂音、回音,请在钉钉上联系渭河。

如果大家在直播过程中有上述情况的话,就要按照相应的方法去解决,不要影响用户的体验,从而影响店铺转化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72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