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每天直通车100元,如何引爆店铺流量?

有很多用户店铺经营了一段时间,关闭了店铺,或者一直在营业状态,但是却没人打理店铺,这种店铺都处于长期没有访客状态,系统会默认店铺没有竞争力度,带不来热度,淘宝会自动屏蔽这些店铺,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如何让这种店铺起死回生。

你要做的就是,下架一些转化不是很好的商品,上新,先把店铺热度搞起来,让系统知道你在认真搞店铺,这样你的店铺才会获得应有的权重,流量自然也会逐渐增加。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参考:

1、需要开直通车的,不开流量肯定暴跌,你只需要把标题和直通车的关键词优化,让直通车带动自然流量。

2、你现在直通车占据了大部分订单,如果不开你店铺所有的数据都会下跌,你的产品会很难做起来的。按你现在直通车的转化率也挺高的,就算你赚不了钱,也不至于亏得很利害,这些都是正常的订单,总比你s单好吧,根本就不用考虑,当然是开下去。

3、前期直通车亏钱算正常的,如果你觉得直通车耗费太高,烧到一定程度之后,你可以慢慢的把它扯下来的就行。

4、老店新开也是新店需要一定的时间打基础,不要过分依赖直通车,自然搜索还是很重要的,是店铺的根本,直通车等推广是辅助。你可以在内容运营方面下下功夫,主攻自然流量,测试一下主图详情页,看看访问深度和转化率,优化一下宝贝标题关键词等等吧。耐心些,自然流量的提升需要一定的时间。

5、开肯定是要去开的,但是你不能直视这样子小预算的去开,这样子的数据是带不起来你的搜索量的。但是你现在需要去看下,你目前的基础数据好不好?点击率?收藏加购,转化率?是不是Ok的?你的直通车点击扣费有没有降到行业均值以下?这些基础没有问题的时候,直通车就可以去做递增。并且你的这个也是可以去做淘金币 或者其他官方的活动,去提升销量!

6、要看你开直通车赚不赚钱,如果直通车不挣钱,那就要降低开直通车。然后要先去做自然搜索关键词点击率。只有提高宝贝排名,才会有免费流量才能挣更多的钱。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72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