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2018年淘宝年货节和2019年淘宝年货节有哪些玩法?

2018年淘宝年货节活动有哪些玩法:

1、会场卖家必设玩法:

① 要求卖家设置跨店满减(教程帖待发布)

(2018年淘宝年货节活动跨店满减适用全店商品,卖家在报名时设置,可从2017年12月26日开始设置,使用时间是2018年1月17日-1月19日,部分类目不参加)

② 卖家因审核未通过、或被清退活动、或自行撤销活动等原因,不想继续参与跨店满减的,卖家需自行取消跨店满减。(在【淘营销平台——我的工作台——营销活动】中进行操作)。

③ 要求卖家装修店铺承接页

2、外围卖家必设玩法:

要求卖家装修店铺承接页(外围不需设置跨店满减玩法)

自从双十一狂欢后,很多剁手党开始沉寂了,为的就是等年货节给家里囤年货,毕竟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走亲访友、家庭聚餐都离不开零食、饮料、酒水,再加上每年淘宝年货节优惠力度比较大,人们自然更喜欢在网上买了,那么2019年淘宝年货节有哪些玩法?

上面我讲了2018年淘宝年货节活动的一些要求,开始时间,那么2019年淘宝年货节应该怎么玩呢?

2019年淘宝年货节玩法

1、跨店满减:所有参加活动报名的卖家,需要设置跨店满减,直接满减,不用购物券,满减门槛为每满200减10,上不封顶!请报名活动商家注意看清楚,避免资损!!!

跨店满减是买家在其店铺或跨店铺下单时符合满减条件使用的优惠工具,跨店满减不是直接的现金优惠模式,所以也不存在资金流转,更不能提现、转赠。

2、店铺五元红包

店铺红包是卖家自行设置的。买家在卖家店铺领取、使用、消费。店铺红包仅限在其发行店铺使用,而且所使用红包的订单金额高于五元。

3、跨店满减设置路径

第一步:活动招商入口进入招商设置流程;

第二步:卖家需要先参加跨店满减考试,点击开始考试并且合格;

第三步:考试完成后,进入玩法设置,跨店满减设置页面;

4、填报活动商品信息即可。

三、店铺设置路径

第一步、设置入口:进入店铺红包设置页面,卖家首先去签署《活动须知》。

第二步、进入考试系统,参与店铺红包考试。考试一定要全部答对,才能设置店铺红包哦。

第三步、考试通过后,点击大促玩法设置中的店铺红包,金额设置为五元即可。

跨店满减只有同一个档位的才可以跨店使用,店铺红包仅限在发行红包的店铺使用,不得在其他店铺使用,且对全店商品通用,虽然是红包,但是也不能用来付运费、为他人付款等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74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