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19想做好淘宝网店,赢在视觉第一步的开始

宝店铺装修时要懂得学会做好视觉搭配和排版,这样才能更好得留住新老客户,想象进入一家店铺,第一印象会是什么?愉快、压抑、温馨、还是冷漠?在线下颜色、灯光、装饰格调都影响着消费者的购物心情。当店铺搬上网,这样的视觉同样影响着店铺的成交能力。

第一步、做色彩的优化大师

眼睛喜欢少量色相的结合而不喜欢许多色相的结合,无数成功的方案,只是在一个色相里变化其明度和彩度而获得的,这就是简单的力量。

不过要注意历史上长期形成的对色彩的既定观念及色彩给人普遍的心理联想,如橘黄是寺院,深绿色是邮局,就不要乱用。食品、茶叶、军队主题的店铺,不妨采用能给人相关联想的色彩。

第二步、做好店铺名片,打响第一枪

我们要想让人知道你的店铺叫什么,我们想店铺的名字被人记忆、我们想传递出的店铺特色吗?简单明了的店铺Logo是必不可少的。

第三步、店铺焦点图设计要遵守四个原则:

1、要突出商品的特性,让消费者看后有美感、舒适感,对商品有好感和向往心情;

2、以别出心裁的设计吸引顾客,切忌平面化,努力追求动感和文化艺术色彩;

3、可通过一些生活化场景使顾客感到亲切自然,进而产生共鸣;

4、努力给买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巧妙的展示,使顾客过目不忘,印入脑海。轮播焦点图是是店铺焦点图的必选,这么黄金的位置一定要信息量丰富。但注意轮播次数不要超过5屏,否则会造成消费者观看疲劳、导致信息流失。

第四步、区域分割的注意点

人们观看的习惯一般是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因此,你最想让消费者关注和了解的信息,一定是按照此规律排列的。店铺焦点图,将店铺重要活动详尽告知。店内主推热卖产品紧跟焦点图。副推产品紧随其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76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